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 网络人远程控制高效办公
2011-12-26 16:16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早早就公布:1月22日正式放假至1月28日。在年末与下一年初喜悦中,上班的小白领们、外出务工的农民子弟、成日忙于工作的商务人士,都希望能回家团圆,最关注的也是如何在这团圆喜庆的节日中与家人好好相处却又能不落下手中的工作、轻松愉快办公。

因为自身需要远程办公、移动办公这种工作环境,我常常跟朋友推荐网络人远程办公软件。网络人作为近些年远程控制领域比较潮流的的一款新型远程办公软件(还有硬件包括远程开机卡、网络摄像机),可以实现远程开机、关机、远程控制电脑屏幕、文件管理、远程开启视频等几大模块功能,确实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即使是全家团圆的春节,对于像我们这种忙忙碌碌永远对工作牵肠挂肚的人啊,使用网络人软件办公,或者使用网络人网络摄像机对自己的工厂、商铺进行远程摄像监控,都可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心的过个好年。

据了解,使用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的“文件管理”功能进行文件传输,可随时打开自己的办公室电脑下载自己需要的资料,实现高效率远程办公:

进入到文件管理页面之后,选择自己需要的文件,对文件进行上下拖拽即可进行文件上传下载:

在远程控制远端电脑时候,也可以实现文件传输:进入屏幕共享页面,选择功能键“文件传输”,即出现“文件管理”页面:

网络人官网:http://netman123.cn/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2065.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络人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