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服务器 > 正文

最新消息:五大系列新Xeon发布日期一览
2012-02-29 12:57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Ivy Bridge的发布日期在不断调整,新一代的服务器处理器Xeon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就得到了有关Xeon E3-1200 v2、Xeon E5等多个系列的最新发布时间消息,不过都只有一个大概的范围,具体日子待定。

首先在3月6日开幕的德国汉诺威CeBIT 2012展会上,Intel会发布Xeon E5-1600、Xeon E5-2600两个系列。前者面向单路服务器与工作站市场,和桌面的Sandy Bridge-E属于近亲,只有六核心、四核心型号;后者则是用于双路系统,有双核心、四核心、六核心、八核心型号,热设计功耗60-150W。

二者都采用LGA2011封装接口,搭配的芯片组Patsburg C600系列也会同时推出。

基于Ivy Bridge架构、LGA1155封装接口的Xeon E3-1200 v2系列将在4月9日至5月11日期间发布。做为Sandy Bridge Xeon E3-1200系列的后代,它有着新的制造工艺、增强的架构、更高的频率、更快的图形核心、更低的功耗。

Xeon E3-1200 v2系列的确切登场时间会和桌面版Ivy Bridge息息相关。如果后者推迟的消息属实,它必然也要拖到五月初。

同样在第二季度,Intel还会推出Xeon E5-2400、Xeon E5-4600两个系列,更确切地说是4月30日起四个星期内。

Xeon E5-2400系列和Xeon E5-2600系列一样用于双路市场,但封装接口改为LGA1356,包括四核心、六核心、八核心等九款型号,热设计功耗60-90W。Xeon E5-4600系列则支持四路并行,族多八核心,也是LGA2011接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eon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