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服务器 > 正文

SLES 11 SP2发布 支持最新至强E5服务器
2012-02-29 13:0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8日,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SP2版本发布,其拥有一个全新的文件系统和Linux kernel 3.0 ,并且支持近日惠普、 戴尔推出的至强E5服务器系列产品。

本周二新推出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SLES)11 Service Pack 2,采用了全新的文件系统和新型、低成本的虚拟化方式,称之为容器Containers。此次更新SLES到SP2,也是为了满足近日推陈出新的新一代至强E5服务器平台,尤其是惠普的Gen8和戴尔PowerEdge 12G服务器。

SLES 11 SP2采用了下一代Btrfs文件系统,这也是首次提供文件系统选择的商业Linux软件包。Btrfs能够及时对文件系统的所有内容进行快照取样。另外,新版本SLES还提供有Snapper,这是一款允许管理员在Btrfs系统下使用快照功能的软件。这些工具意味着管理员可以更好的进行安全审计和追踪配置记录。

Linux 3.0也提供了内存管理优化、CPU负载均衡和网络性能提升等方面的改进。支持最大500个最新处理器、芯片、存储和网络设备 。另外,Suse还修正了ZYpp软件包管理子系统,允许用户在同一部署平台上简易管理多个kernel。

此外,这也是首个支持跨WAN(广域网)服务器集群的SLES系统 。上一代版本仅支持在同一个数据中心实现服务器集群。

SLES这次发布的版本有:服务器版、高可用服务器版、IBM System z大型机版、桌面版和虚拟化应用版本。 该软件可以免费获得, SUSE也提供了多种订阅支持计划,每年每台服务器为349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服务器 支持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