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服务器 > 正文

超云发布新一代G9系列服务器产品
2012-03-08 16:11  牛华网  牛华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3月8日下午,超云在北京云基地发布了基于Intel至强E5平台的新一代G9系列服务器产品,本次发布了三大类一共5款产品。超云G9服务器强调提高性能、优化能耗、I/O创新与网络性能的融合,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

发布会现场

三大类5款产品,全面满足用户私有云、新一代云数据中心需求

2012年3月8日,中国云计算基础设施的领导厂商超云,在北京云基地大举发布了基于Intel至强E5平台的新一代G9系列服务器产品,包括:针对企业数据中心虚拟化核心应用的SC-R5210-G9;针对新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的SC-R6210-G9/SC-R6220-G9/SC-R6240-G9;以及拥有业界最大存储密度的适用于云存储、视频监控、归档等应用的海量数据存储服务器SC-RE436-G9,共三大类5款产品,这些产品采用全部都是Intel公司前一天刚刚在中国正式发布的新一代E5-2600至强系列处理器。

产品图片展示:

新一代G9系列服务器产品

新一代G9系列服务器产品

新一代G9系列服务器产品

新一代G9系列服务器产品

超云副总裁董昕先生、UDsafe(联创信安)产品技术经理邓林泉先生、Intel张振宇先生就各自战略、产品及双方合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超云G9服务器,强调提高性能、优化能耗、I/O创新与网络性能的融合

“即使做到强劲的性能和稳定性并重,也不能完全诠释超云新一代G9服务器产品。”超云副总裁董昕表示,“超云此次发布的5款产品,非常充分的发挥了E5处理器的优势,强调提高性能、优化能耗并重。E5现在能有效提升多大50%,而且在同样的功耗情况下有更多的处理能力能够使用。正式因为这些明显的优势,超云新一代G9服务器还没有正式量产的试销阶段,就得到相当多的来自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积极反馈。”

发布现场,邓林泉展示了虚拟化存储软件在超云R5210服务器上得实测情况,测试项目有操作系统安装,创建存储池,数据压缩,数据备份,长时间高负荷压力测试,这几项主要评估服务器的I/O性能,计算性能以及可靠性。

相对于目前采用的平台,超云SC-R5210-G9在各项测试的性能提升分别是82%,25%,36%,22%,并毫无问题的通过了长时间高负荷压力测试,而超云的R5210系列服务器采用的正是Intel E5 2600处理器。

此外,在KLAPS程序的性能测试也同样显示,对比上一代产品,采用英特尔至强E5-2680处理器后性能提升82%,经过同样的优化,单节点应用性能也提升了35%。

由于采用了Intel E5-2600处理器,超云G9新一代服务器在秉承了上一代产品的经典设计的同时,整机处理性能较之前最好提升了80%,由于采用了支持业界最快的DDR3 1600Mbz标准的内存产品,结合突破性的每处理器4通道设计,所以内存整体性能可以提升至50%以上,甚至在某些特定应用坏境下,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支持支768GB海量内存。

超云新一代G9服务器的I/O扩展支持PCI-E3.0标准,可以支持目前业界最高速的I/O扩展设备,并且将整体I/O性能提升至原来的两倍,部分机型还特别支持板载万兆网卡,全面降低客户使用万兆网络的成本。

为了全面奖励用户的TCO,超云新一代G9服务器全线支持符合80PLUS白金级标准的超高能效电源模块,且全线支持Intel DCM只能能耗监控管理技术,在尽可能降低系统功耗的同时还有助于优化性能,有效可提高数据中心核心服务器的能效,并可全面控制数据中心的能源消耗,实现绿色计算。

这五款产品智慧超云2012年技术创新的第一步,很快超云将陆续推出更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有些事现有产品的升级,还有一些是对于现有产品线的补充和完善。

此次超云新一代G9服务器的发乎,无疑代表这家专注于云计算基础设施中国本土厂商与IT巨头Intel之间的合作更加深入了一步。

张振宇表示,“至强E5不仅是技术本身的革新,更代表了一种理念,即计算、存储、网络的有机融合,这一理念与云基础设施的特征不谋而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超云 G9 服务器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