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这事你怎么看 实测AMD鸡血虚拟硬盘软件
2012-10-16 14:3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关于虚拟硬盘的讨论是一类老生常谈的话题,其的由来能够体现出当下硬件发展的转变方向,把“再利用”也融入到了硬件技术中。人们通过额外的内存空间来划分硬盘来使用,在广义是合理运用效能,充分利用额外的内存空间转变成高速的虚拟硬盘使用,而实际上这种调配方式究竟能为我们带来多少收益,一直是个马马虎虎的问题。

当虚拟硬盘划分方法不断普及,加上内存产品自身条件的允许,大容量内存的搭建也不再是空口之谈,如果虚拟硬盘真的有吹嘘的一样好用,那组建一套8GB甚至16GB的内存空间所花费的预算也不是什么难事。虽然内存市场目前一片颓废,闪存价格日益下降,百元一条的4GB内存相比其出道时跌了9倍有余,但重要的显卡厂商AMD在今年也加入到了内存市场中,其产品出产的同时,有一阵四A平台热(内存、显卡、处理器主板)燃起了市场,而近日AMD又推出的自产的虚拟硬盘软件,用意又是什么呢?


这事你怎么看 实测AMD鸡血虚拟硬盘软件
这事你怎么看 实测AMD鸡血虚拟硬盘软件

虚拟硬盘,你怎么看?

在谈这款虚拟硬盘软件之前,我们先来聊聊虚拟硬盘的存在意义。这不是宣传文章,用户需要知道自己花费时间去了解,去使用虚拟硬盘究竟能换回什么?什么所谓的秒杀固态硬盘种种,那种轻易几千MB/s的读写速度又意味着什么。

在优点方面,大家都知道虚拟硬盘拥有过人的性能,同时能够随意通过软件从内存中划分出你想得到的硬盘空间,对于我们存放系统缓存文件,以及部分常用软件的 使用都能起到提速效果。但很多弊端也令人耿耿于怀,例如数据稳定性差,断点丢失,加大开机关机速度时间等等,此次AMD推出的官方软件又会如何呢?

这事你怎么看 实测AMD鸡血虚拟硬盘软件
或用软件将自己品牌推向高端市场(图片源于百度图片)

我们介绍过很多种划分方法,但虚拟硬盘的普及速度并没有宣传的那么有力,所以当AMD提起自家的虚拟硬盘划分软件后,论坛中又兴起了一阵讨论热,我们今天的文章就来看看这款软件如何使用,以及相关于虚拟硬盘那些我们并不知道的缺陷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MD 虚拟硬盘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