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智能科技为先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亮相
2014-02-28 10:42  中国家电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公司一年一度的产品盛会——三星论坛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其间多种三星智能高端白电产品亮相本次论坛。彰显舒适、节能、智能功能的三星Memory系列空调以其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和创新型的360°圆环式3旋风风扇出风口将三星空调在外观工艺上的设计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

据悉,三星Memory系列空调采用飞机喷气式发动机气流控制技术,通过高效热交换器加大热交换面积,增加冷媒流动量,驱动更多风量,以便提供更强大、更有效、更新鲜的空气,能将旋风瞬间送到用户房间的各个角落。

在送风舒适度方面,三星Memory系列拥有7种可选择的舒适享受,当您选择3个旋转风门一并开启时,瞬间劲风袭来,即吸即排新体验让您享受凉彻心扉的舒适;当您选择2个旋转风门时,各种舒适送风方式搭配可供选择;当您选择1个旋转风门时,可达到最有效的节能省电,迎面清风伴您饱读诗书,尽情享受知识海洋;微风阵阵使您酣眠畅快。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

在用户广泛关注的节能表现上,三星Memory系列空调是一款SEER 1等级“全直流变频”节能立柜空调,空调在使用时,无论是制冷还是制冷,空调都将以最节能的耗能,为我们送来舒适的风。

同时,空调内部安装的四季净化过滤网可以有效地阻止空气中的小颗粒灰尘物质,其净化功能获得韩国净化协会CAC认证,过滤网无需更换,水洗保养即可,节省了更换滤网的费用。

为了带来更人性化、个性化和舒适性的生活体验,本机更加关注用户睡眠质量,采用先进科学精密控制设计,与一般机械式睡眠模式完全不同,始终保持智能波动,不仅给您舒适睡眠,还更加省电,能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空调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