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无反大变焦 腾龙推佳能EF-M卡口18-200
2014-06-24 10:35  蜂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年6月19日,腾龙宣布正式发布一款适用于佳能EOS M系列无反相机的大变焦镜头,镜头规格为18-200mm F/3.5-6.3 Di III。因为这款镜头是专为与APS-C画幅单反相机相同规格影像传感器的无反相机(即佳能EOS M系统)设计,所以具备轻量、小型化的特点。焦距为18-200mm,重量仅为460g。此外,这支镜头还搭载了腾龙VC(抖动补偿)机构,从18mm广角到200mm长焦都可以使用手持拍摄。

无反大变焦 腾龙发布佳能无反18-200新镜

18-200mm F/3.5-6.3 Di III VC

无反大变焦 腾龙发布佳能无反18-200新镜
腾龙 18-200mm f/3.5-6.3 DiIII VC(B011)
镜头定位 APS画幅镜头
镜头用途 中长焦镜头
镜头结构 13组17枚
镜头卡口 E mount卡口
滤镜尺寸 62mm
最大光圈 F3.5
最小光圈 F22-F40
焦距范围 18-200mm
等效焦距 27-300mm
最大放大倍率 1/3.7倍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镜头直径 68mm
镜头长度 96.7mm,全长:102mm
镜头重量 460g

通过参数对比我们可以看到新镜头采用2枚LD(低色散)镜片,3枚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1枚XR(高折射率)镜片和1枚复合非球面镜片,以便可以有效地减少像差色差,呈现清晰锐利图像。此外,这款镜头的AF驱动马达采用了步进马达方式,能更好的配合机身所搭载的对比度检测AF方式,提高视频拍摄时的AF 对焦性能。并且,支持全时手动对焦功能(DMF),自动对焦完成后可进行精细的手动微调,操控更便捷。

·编辑观点:

腾龙在大变焦镜头领域研究方面一直颇有心得,而18-200mm作为经典旅游变焦头又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可以说这支镜头为佳能EOS M系统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并且扩展了佳能无反相机镜头在长焦端的覆盖范围,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腾龙 佳能EOS M 变焦镜头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