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新品 > 正文

11月上市 外星人迷你游戏PC预售550美元
2014-08-15 10:3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外星人曾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E3 2014游戏展上发布了旗下Alienware Alpha迷你游戏PC,并原计划作为首批Steam游戏机之一推出,但未能成行。近日,Alienware终于宣布Alienware Alpha迷你游戏PC开始接受预定,预定价格为550美元,而正式发售时间则为11月。

由于Valve推迟了Steam OS的发布计划,Alienware Alpha便转而采用了深度定制的Windows 8.1系统。用户界面完全针对游戏主机体验优化,也可以轻松切换至传统桌面模式,而且首次使用时设置也十分简单。当然在游戏内容方面,Alpha还是跟Valve的Steam平台密不可分的,不过也可以切换回传统桌面运行非Steam游戏。

11月上市 外星人迷你游戏PC预售550美元

外星人迷你游戏PC预售550美元(图片来自cnbeta)

硬件配置方面,Alienware Alpha仅配备了英特尔Core i3处理器,4GB内存以及500GB的存储空间,以及定制版2GB显存的Nvidia芯片显卡,称不上发烧型游戏设备。不过据Alienware官方称Alpha能够在1080p的分辨率下以高画质流畅运行《黑暗之魂2》《地铁:归来》及《消逝的光芒》。

据悉,这款主机同时捆绑了Xbox 360的无线手柄并附赠了一个接收棒,以供Alpha今后也能支持推迟发布的Steam手柄。该设备默认将自动更新Windows及显卡驱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外星人 迷你游戏PC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