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理光PJ K110稳坐前十!2014Q2投影机市场分析
2014-08-18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投影机市场进入到2014年第二季度,投影之窗研究数据表明: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投影机销量达到485,692台。投影机厂商纷纷筹办渠道会议,直接面向区域经销商进行年度战略规划及产品资源推广。理光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全球3LCD投影机光学引擎的主要提供者与大中华区总代理神州数码强强联合,不断提升理光投影机在中国投影机市场的占有率。

01

前景咨询数据显示2014全年市场销量预计达到212万台,相比上年增长10.2%,2014-2016年中国投影机市场进入缓增期。投影机产品更迭,各品牌共推出超过170款投影新品,以教育、商业类为主,工程类新品较少。对于今天的投影产业,产品和产业创新,不再仅仅是一个技术命题:这种创新的核心是“产业理念”问题。将投影产品视为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网络生活中的一个“应用节点”,而不是冷冰冰的一件产品;在大网络概念下寻求产品创意、创新和技术整合的规律和趋势,创造崭新的应用点,是投影行业面临的基本难题和任务。作为全球最大的短焦距镜头设计、研发和提供者,以及全球顶级光学、电子光学设备供应商,理光在镜头、图像和影像领域积累了广泛的核心一直致力于打破各种技术壁垒,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以及独特的视觉体验,帮助用户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效率、创造价值。

02

2014Q2季度投影机分辨率销量比例

03

2013年Q2季度~2014年Q2季度SVGA销量走势

2014年Q2季度,SVGA产品占比仍然达到20%以上,XGA占比持平,1080p销量同比提升较快。从上图中可以看出,SVGA投影机销量呈上升趋势,尤以3000~3499流明最明显。

04

2014年Q2季度投影机SVGA销量前十名

前景咨询数据显示2014年Q2季度投影机市场SVGA分辨率投影机销量排名中理光PJ K110稳居前十。一款产品的成功与否最终检验是通过市场表现来证明,理光投影机在操作、维护、使用成本、节能环保上细心周到的考虑,让用户在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05

理光PJ K110是理光旗下的3D便捷投影机,集商务、家用、教育于一身的多功能3D投影机,采用高级光圈设计,拥有3000流明亮度、10000:1的超高对比度,PJ K110巧妙的利用理光单反镜头光学原理,使得投影机投影画质细腻,不惧强光。

面对2014年的中国投影机市场,理光作为投影机行业的先驱者积极规划了全新的产品和市场策略,在平缓增长期寻求更大规模的市场突破。每一次发展和转型为理光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凭借深厚的积淀和前瞻性的市场策略调整,将理光投影机产品带入到人们生活中更广阔的应用范畴中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理光 投影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