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罗技迷你录像笔Bemo上手:仅录1分钟有点鸡肋
2014-08-28 11:0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罗技迷你录像笔Bemo上手:仅录1分钟有点鸡肋

说到罗技Bemo录像笔,许多人可能都会疑惑:“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其实从它的外观上,最明显辨认出来的就是摄像头了,因为在这个亮蓝色、胶囊状设备的顶部中间位置就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突出镜头。设备长约为9.15厘米,除了亮蓝色,还有黑色和红色可选。

实际上,它是一个录像笔,和录音笔功能类似,只是Bemo还可以同时录制视频。机身可分开成两部分,上半部分为镜头和单声道麦克风,下半部分是一个超大的录制按钮。Bemo的使用非常简单,保持按住按钮,摄像头就开始拍摄,同时设备左侧的五个LED白灯将闪动,完成后只需松开按钮即可停止录制。

设备没有锁定按钮或者其他连续录制选项,且每段视频的最长录制时间为一分钟,因为它的作用就是捕捉那些关键的东西,就像Vine或者Instagram那样,而不是录制20、30分钟的废片,事后还需要剪切。另外,录制的视频为720×720像素的正方形尺寸。

罗技迷你录像笔Bemo上手:仅录1分钟有点鸡肋

想必说到这,有许多潜在消费者不想再购买Bemo,因为它能做的事现在智能手机也可以完成,那么为何要花费130美元(约合人民币799元)再去购买单独的录像设备呢?只能说看消费者的态度,如果确实频繁地需要录制短片,购买专门的设备也是一个好的选择。且这个小玩意儿不过60克,尺寸小巧,随身携带也非常方便。

罗技迷你录像笔Bemo上手:仅录1分钟有点鸡肋

Bemo 的右侧有电源开关滑块,microSD卡槽(最高支持4GB)、数据口和蓝牙开关隐藏在盖子内。据悉,Bemo具备防水特性,机身坚固,除了右侧的盖子有些脆,Bemo也有专用的免费应用用于观看录制的视频。Bemo不足之处在于它现在只有iOS版的应用,也没有支架可以方便摆放。不过作为一款迷你录像笔,它还是能很好地完成使命的,喜欢录制精彩瞬间的朋友不妨一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罗技 录像笔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