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宏碁亮相全新R13/14变形本 画框式变形成亮点
2014-09-04 10:5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宏碁亮相全新R13/14变形本 画框式变形成亮点

一个大公司需要面对自己的错误、并且愿意承认借鉴竞争对手的设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迫于PC市场的萧条,宏碁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在IFA 2014德国柏林电子展上,宏碁展示了新款的R系列笔记本,相较于此前笨拙的R7,新款R13和R14显然要理想很多。

宏碁Aspire R13:画框式翻转屏

宏碁亮相全新R13/14变形本 画框式变形成亮点

首先来看宏碁R13,它采用了一种“画框式”的翻转屏幕,与戴尔的XPS 12有些相似。不过不同的是,宏碁R13的翻转转轴设计在屏幕的两侧、而不是XPS 12那样的整体式框架,看上去更加清爽一些。

另外,这种屏幕设计相比此前笨重的R7要轻巧很多,当然屏幕尺寸也从15.6英寸缩减到13.3英寸,更适合移动办公。最重要的,笔记本触摸板从怪异的键盘上方回归到键盘下方,这显然是根据用户反馈进行的改进。

配置方面,宏碁R13搭载13.3英寸1080P屏幕、支持压力敏感手写笔,同时也拥有2560*1440分辨率的高端机型。处理器方面,选择包括酷睿i5 和i7、8GB RAM及1TB硬盘,1080P版本的电池寿命约为8小时。宏碁R13将于今年11月上市,价格约为9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530元)。

宏碁Aspire R14:Yoga式旋转屏幕

宏碁亮相全新R13/14变形本 画框式变形成亮点

至于14英寸的宏碁R14,设计语言与R13完全不同,采用了类似联想Yoga笔记本的360度旋转屏幕,从而实现平板、演示、帐篷等使用形式。配置方面,宏碁提供了英特尔奔腾处理器或是酷睿i3、i5、i7等不同档次,高端型号还将搭载NVIDIA GeForce 820M显卡、数字手写笔、12GB RAM及1TB硬盘。

宏碁R14将于10月正式上市,起价约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85元)。

宏碁Switch 11:平板/笔记本二合一

宏碁亮相全新R13/14变形本 画框式变形成亮点

最后,宏碁还发布了一款平板/笔记本二合一产品——Switch 11,搭载11.6英寸屏幕、低功耗四核Atom Z3745处理器或酷睿i5处理器,提供1366*768及1080P分辨率屏幕可选,另外还具有4G RAM及128GB SSD固态硬盘(仅限酷睿i5版本)。于此同时,老款的Switch 10现在也新增了1080P屏幕分辨率选项。Switch 11将于今年10月开卖,售价约为4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456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宏碁 变形本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