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可终身使用的智能牙刷:还能添加各种配件
2014-12-04 11:08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可终身使用的智能牙刷:还能添加各种配件

普通牙刷一般在使用数月之后就需要更换,否则当中的细菌滋生会影响到口腔健康。但这种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只能如此短命吗?一家名为 Goodwell的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颇具现代感的“开源”牙刷,它由环保材料所制造,号称可以终身使用,直到用户的嘴里一颗牙也不剩。

可终身使用的智能牙刷:还能添加各种配件

Goodwell牙刷的手柄由医用级别的铝合金所打造,刷毛材质为可生物降解的碳纤维。此外,这支牙刷还附带牙线和舌刮两个配件,它们由竹复合物所制成,即使丢弃也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用户还可以选择Goodwell的订阅服务,来每月获得这两种配件。

这支牙刷的底部是中空的,拧开之后可以用来存放牙签和药物等小物件。和市面上许多智能牙刷一样,这里还可以用来放置一个数据追踪器。由于配备了微控制器和三轴加速度计,该部件可以对用户的口腔健康进行跟踪,并通过网页或移动应用呈现出追踪数据。不过该数据追踪器最早要等到明年春天才会发布。

可终身使用的智能牙刷:还能添加各种配件

作为一支开源的牙刷,制作公司已经公开了它的CAD数据,希望用户可以为其开发更多的配件。当然,开发者也可以为它的数据追踪器来研发新的第三方应用。

可终身使用的智能牙刷:还能添加各种配件

Goodwell牙刷的众筹已经获得成功,目前正在进行预售。单独购买牙刷的价格是59美元(约合人民币360元),不过用户也可以选择高级套装,当中包含牙线/舌刮配件和便携盒,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此外,上文提到的订阅服务也是79美元/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牙刷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