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服务器 > 正文

高性价比!戴尔PowerEdge R420直降2584元
2014-12-11 13: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戴尔PowerEdge R420是一款双路1U机架式服务器,拥有极高性价比与扩展性,支持12条内存,拥有高效的计算能力,可提供充足的带宽,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增长。现戴尔官网正在限时特惠中,原价11499元起,即购立减2584元,折后只需8915元!

戴尔官网产品链接:http://china.dell.com/cn/business/p/poweredge-r420/pd

01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采用1U机架结构设计,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机型。它采用英特尔至强E5-2403 v2 处理器,每个处理器最多提供核心多达8个,每个核心拥有2.5MB高速缓存,可实现计算密集型任务的超快处理。PowerEdge R420拥有高密度的设计,最多可支持与12个DIMM相结合,用户可以针对自身的虚拟化环境,最大限度地增加每台服务器可运行的虚拟机数量。

02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拥有可扩展的I/O 功能,包括2个集成式第3代PCIe扩展插槽。借助两倍于上一代插槽的互连带宽(8 Gbps),支持内存密集型和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和数据库。戴尔PowerEdge R420提供多功能的存储选项,其拥有多达四个3.5英寸SATA硬盘,高达16 TB的最大内部存储容量,提供自加密硬盘,满足企业各种业务需求。

03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拥有紧凑的1U机箱和丰富的RAS(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特性,帮助推动企业业务发展。其噪声低,具备虚拟化或高性能计算所需的性能和功效,适用于部门级电子邮件、远程和分支办公室工作组协作、文件和打印、电子商务、Web托管、高性能计算群集、小规模虚拟化等需求和应用。其RAS特性,如白金级效率、热插拔冗余电源、热插拔存储设备、容错风扇、 双SD卡(以使用冗余嵌入式虚拟机管理程序实现故障保护型虚拟化)、内置安全性及选项(以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性)、 创新的部件更换自动化等,可保证服务器为企业提供高效、不间断的服务。

此外,戴尔PowerEdge R420具有强大的系统管理功能,借助Dell OpenManage™产品组合(包含配备生命周期控制器的戴尔专有Integrated Dell Remote Access Controller [iDRAC7]),无论是否使用软件代理,都可以对物理、虚拟、本地和远程系统进行带内或带外控制,非常适合远程办公和应用共享,帮助企业简化服务器管理,体验轻松的生命周期管理性。

04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采用英特尔C600主板芯片组,标配4GB内存,最高可配至384 GB(12个DIMM插槽);500GB 7.2K SATA 3.5英寸硬盘(非热插拔),最大可扩展至16TB。内置DVD, 用于4HD有线或热插拔机箱。在保修方面,戴尔提供3年专业支持:(7x24) 4小时上门服务,为企业免去后顾之忧。

戴尔PowerEdge R420机架式服务器产品配置:

0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