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新品 > 正文

华硕推出旗下首款无风扇迷你PC 仅680g重
2015-01-06 11:2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得越来越明确,如今电脑的分类也逐渐细化,而对于对性能没有太高要求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外形小巧价格便宜的迷你PC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而作为PC大厂之一,华硕近日也推出了旗下首款无风扇式迷你PC E210。

华硕推出旗下首款无风扇迷你PC 仅680g重

当然,小巧的外形自然也意味着配置很难达到顶级水准。E210配备了一颗主频为2.16GHz的英特尔赛扬N2807双核处理器、2GB内存(能够升级至4GB)以及128GB固态硬盘。由于使用了英特尔Graphic HD集成显卡,因此运行大型游戏会比较吃力。

尽管在性能上并不突出,但是E210的连接性和扩展性却毫不含糊。E210纤薄的机身上配备了一个USB 3.0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D-Sub VGA接口、一个RJ45 LAN接口、一个COM接口、一个四合一SD卡读卡器并且支持Wi-Fi连接,满足日常需求可谓绰绰有余。而在系统方面,用户可以选配Windows Embeded 7/8标准版以及DOS系统,这意味着E210可以运行一些适用于媒体服务器的操作系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无风扇设计才是E210最大的亮点。E210不仅能够为用户节省电能和空间,而且还能够提供一个相当安静的工作环境。华硕表示E210只有 680g左右,并且能够以VESA壁挂接口灵活安放在各种位置。但遗憾的是,E210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售价目前还并未公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迷你PC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