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卡西欧新款蓝牙手表发布 主打音乐功能
2015-01-08 11:4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卡西欧新款蓝牙手表发布 主打音乐功能

目前,市场中已经拥有大量的智能手表可选,功能或复杂或简单,但基本上都配备了屏幕、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通知功能。不过,包括众多Android Wear手表,虽然提供了大量功能,但电池寿命仅有一天,复杂的应用安装体验也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你喜欢简单的运动风格手表、又希望它具备一些高科技特性,那么类似卡西欧G-Shock GBA-400的蓝牙手表可能会是一个好选择。

外观设计

卡西欧新款蓝牙手表发布 主打音乐功能

基本上,卡西欧G-Shock GBA-400看上去就是一款普通的运动型电子手表,机身支持200米防水,同时也可防尘。可以看到,厚厚的塑料树脂和无机玻璃表盘,并拥有多个颜色款式,还是十分时尚的,整体风格应该会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不过,它仅有52毫米一个尺寸可选,在购买前还需试戴。

功能及性能

卡西欧新款蓝牙手表发布 主打音乐功能

卡西欧G-Shock GBA-400并不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因为它并不支持通知功能。手表内置蓝牙4.1连接,支持iOS及Android设备,可下载应用程序实现音乐操控、搜索等功能。

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其蓝牙连接性不够可靠,虽然可以与苹果iPhone 6正常连接,但无法寻找到索尼Xperia Z3,还需卡西欧更新固件来修复这些Bug。配对成功之后,就可以通过手表右侧的表冠来实现音乐控制,无线操控手机的音乐播放。有趣的是,你还可以通过手表调节EQ、并使用手表的麦克风及SoundHound服务搜索音乐。

电池续航

卡西欧G-Shock GBA-400使用普通的手表电池,在每天使用两个小时音乐播放的前提下,可以实现长达两年的续航力。遗憾的是,它没有像高端型号那样内置太阳能电池,令人遗憾。

小结

卡西欧G-Shock GBA-400的售价大约为1500元,这个价格相比一些低端智能手表还要略贵。当然,G-Shock系列的价值不仅仅在于集成的蓝牙功能,还在于出色的防护性、相对时尚的运动手表设计,至少将它戴在手腕上,更接近时尚配饰而不是“Geek玩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西欧 蓝牙手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