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LG发布全球首款4G智能手表 基于WebOS打造
2015-02-26 14:5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26日消息,LG今天发布了全球首款支持4G LTE网络的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 LTE。然而真正让大家意外的是,这款手表搭载的并非Android Wear,而是基于WebOSLG Wearable Platform

LG Wearable PlatformLG自家的可穿戴操作系统,基于PalmWebOS打造。WebOS最初是智能手机平台。2013年,LG从惠普手中购得WebOS的全部资产,将其改造为专为高端电视服务的操作系统。

和三星的Tizen一样,WebOSLG用来减少对谷歌Android依赖,打造自主生态系统的工具。不过收购WebOS后,LG并并未一举放弃与谷歌的合作。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刚发布了搭载Android WearLG Watch Urbane智能手表。但和LG Watch Urbane LTE不同,LG Watch Urbane不支持4G网络。

2

LG Watch Urbane LTE的表盘为原型,是一块1.3英寸320×320像素分辨率OLED屏幕。表盘右侧置有三颗物理按键,分别用来访问设置、在手表和应用程序间切换以及返回上一级操作。

在配置方面,LG Watch Urbane LTE搭载1.2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和1GB运行内存,配有700毫安时电池,集成了包括气压计、心跳计、9轴感应器在内的多颗传感器。

当然,最重要的是LG Watch Urbane LTE支持4G LTE网络,并整合了NFC芯片因此可被用来进行移动支付。

在功能方面,LG Watch Urbane LTE可独立拨打和接听电话。

LG Watch Urbane LTE有金色和银色两款,它将和非4GLG Watch Urbane 一起,亮相下个月的MWC大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4G智能手表 WebOS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