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路透社:苹果将会调整Apple Watch的营销方式
2015-03-09 10:3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9日消息,根据预计,苹果将于4月份对外发售Apple Watch智能手表,而这也是苹果自发布iPad这五年来的首款全新产品。通过Apple Watch,苹果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产品领域。

为了征服市场,Apple Watch不仅仅需要时一款电子产品,还需要时一款时尚产品。之前,苹果在3月份出版的时尚杂志《Vogue》中刊登12页广告,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本周一,苹果即将召开“Spring Forward”发布会,但是该公司并未对外透露Apple Watch的营销计划。显然,苹果将会对最初的销售活动进行严密的控制,而这也导致许多零售商都在猜测“自己能否获得销售Apple Watch的资格、何时能开始销售”。

直接了解相关情况的知情人士透露,最初,苹果产品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百思买可能并不会销售Apple Watch。不过,百思买并未对此发表置评。另外,包括梅西百货、Saks 5th AvenueBloomingdalesBarney's在内的其他大型零售商则表示,它们近期没有销售Apple Watch的计划。

当前,TargetNordstrom和其他各大移动运营商都没有对外披露它们的计划,但是一名知情人士透露,Nordstrom曾经与苹果展开过谈判。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Van Baker表示:“苹果很谨慎,Apple Watch未来的市场表现还存在太多的未知数。”

这可能也意味着,Apple Watch最初只在苹果专卖店内销售,苹果可以完全控制用户的购物体验,对销售Apple Watch的员工进行专门的培训。

苹果CEO蒂姆·库克似乎也很清楚Apple Watch销售过程中将会存在很大的挑战。在接受《电讯报》的采访时,库克表示,销售Apple Watch可能要求“对专卖店的体验进行调整”。

由于还没有任何关于苹果如何调整专卖店体验的“硬消息”,各种传言和揣测不断流出。上周,《华盛顿邮报》指出,苹果可能会在专卖店中增添地毯和镜子,提高用户购买Apple Watch的体验。另外有媒体报道指出,Apple Watch将通过设置在伦敦Selfridges和巴黎Colette等奢侈品商店中的临时商店进行销售。

去年9月份,苹果曾在Colette举办的非公开发布会中让来宾试戴Apple Watch。但是,Colette发言人拒绝就该公司是否会销售Apple Watch发表评论。

迄今为止,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并不是很强劲,诸如三星Gear等智能手表的销售情况很不理想。苹果希望能够改变这种局面,但是Apple Watch是否对时尚产品买家有吸引力,是否需要像苹果的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那样每隔几年进行一次升级,还尚未可知。

InStyle的高管Eric Wilson表示:“如果能吸引人们再次佩戴手表,Apple Watch将会在手表市场中创造奇迹,但是情况究竟如何我们还尚未可知。时尚产品客户往往比任何人都更加持有怀疑态度,因此苹果选择了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Apple Watch 营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