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鼠标 > 正文

白色情人节!送TA雷蛇白色游戏外设吧
2015-03-11 13: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的动画片《超能陆战队》方兴未艾,其中智能机器人“大白”深受大家喜欢,迅速掀起了一股大白热。

3.14白色情人节,就送TA雷蛇白色游戏外设吧!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大白”,而雷蛇虽然长期以来秉承“大黑”的主线风格,却也一直非常注重白色产品市场。尤其在2014年和2015年伊始,雷蛇推出了多款白色的产品。如果你正苦于不知道该送什么来作为你的“白色情人节”礼物,那就送雷蛇的白色产品吧!你都知道雷蛇的那些白色产品?

1、 太攀皇蛇白色版

3.14白色情人节,就送TA雷蛇白色游戏外设吧!

2014年最成功的一款白色产品无疑就是太攀皇蛇游戏鼠标的白色版了,它一改太攀皇蛇传统的黑色风格,采用了非常出色的钢琴烤漆质感,不仅更便于清理,而且也更具时尚感。这款针对FPS游戏打造的对称设计游戏鼠标,毫无疑问是白色情人节送给BF的最好礼物!

2、 北海巨妖专业版白色

3.14白色情人节,就送TA雷蛇白色游戏外设吧!

和太攀皇蛇一样,北海巨妖系列也在2014年推出了白色版。这款产品沿用了北海巨妖专业版的出色游戏音频单元和包裹性良好的耳罩,在游戏时佩戴可以有效隔绝外界噪音。而白色已然成为它最具特色的一点。

3、 最新发布的白色炼狱蝰蛇!

3.14白色情人节,就送TA雷蛇白色游戏外设吧!

Razer DeathAdder White炼狱蝰蛇白色版游戏鼠标刚刚正式发布,并将于3月12日10:00在Razer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网独家首发,另外掌柜说,前100名下单付款的用户还会赠送Razer限量版鼠标包哟!

3.14白色情人节,就送TA雷蛇白色游戏外设吧!

它采用了整体纯白色的配色方案,镜面类钢琴烤漆材质让用户完全省去了清洁的烦恼,同时配备了1800dpi的3G红外传感器,目前定价199,活动页面:http://subject.tmall.com/subject/subject.htm?id=1484682。记得3月12日买给TA作为白色情人节礼物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蛇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