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LG Watch Urbane于4月底全球发售:外观优雅机身坚固
2015-04-23 15:4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3日消息,LG刚刚对外宣布,该公司的Watch Urbane智能手表将于本月底在全球正式发售。

本周,LG Watch Urbane将最先于韩国开始发售。4月底,LG Watch Urbane将会通过谷歌商店在以下国家发售: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朝鲜、西班牙、英国和美国。不过,LG并未对外公布Watch Urbane的具体售价。

LG Watch Urbane预装最新版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采用分辨率为320 x 3201.3英寸P-OLED显示屏,搭载四核骁龙400处理器,512MB RAM4GB内置存储空间,410毫安电池。

与之前的G Watch R不同,LG Watch Urbane拥有一个优雅的外观和优质的机身构建,类似于传统手表。LG Watch Urbane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采用不锈钢材质,并且配有皮革表带,当然了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表带,选择皮革、硅胶或金属表带。

LG Watch Urbane还有两个特色功能是其他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所不具备的,那就是LG CallLG PulseLG Call允许用户直接在手表上查看手机上的历史通话记录和常用联系人并拨打电话,而LG Pulse则可以时刻监测佩戴者运动时的心率而没有时间限制。(许巧艳)

1

6

3

4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Watch Urban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