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供不应求的现象将会有所改善
2015-04-28 15:0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8日消息,当前,用户对于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需求非常强劲,而这也导致供不应求的局面出现。不过,苹果表示,该公司将会确保6月底有足够的产品,以便进军全球其他的市场。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消费者对于Apple Watch的反应非常强烈,我们当前正在非常非常地努力赶工以便满足用户的需求。要知道,Apple Watch不仅仅是一个新产品,而且还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

Apple Watch是苹果五年之内推出的首个全新产品类别,有分析师乐观地表示,这个全新的产品阵容将会推动今年苹果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有分析师表示,在截至今年9月份的2015财年,Apple Watch的销量将会达到约1400万部。

周一,库克在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正加紧生产Apple Watch,以满足市场的旺盛需求。今年6月底,Apple Watch在全球的销售范围将会有所扩大。在苹果所有的产品线中,Apple Watch的毛利率将是最低的。

424日起,Apple Watch已经在全球正式发售,目前消费者仅可在一些高端精品店和百货商店买到Apple Watch。自410日开放预订以来,苹果公司并未公布相关销售数据,但时许多消费者被告知供应短缺,自己预订的Apple Watch在最近的46周之内都无法到货。(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Apple Watch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