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库克扔出重磅线索:苹果即将进军电视行业
2015-04-29 16:2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9日消息,在周一晚间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苹果CEO蒂姆·库克针对公司接下来可能研发的产品公布了一个主要的线索。

库克表示:“媒体产业即将迎来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将真正有利于消费者。同时,他还预计,苹果也将成为这种变化的一部分。

听起来,苹果似乎正在准备进军电视产业。

虽然苹果公司在保密工作方面做得非常好,不过在公开谈论未来产品的时候,苹果却令人惊讶地直接了当。以Apple Watch为例,2013年,库克在一次科技大会上演讲时被问到了关于谷歌眼镜的问题,库克当时这种产品基本上是不屑一顾,但是他表示:”我认为腕带很有意思,很自然。”

一年之后,苹果对外发布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实际上,库克早就告诉我们苹果接下来要推出什么产品了。

或者是让我们来看一下Apple Pay20144月份,库克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是个非常有趣的领域。我们拥有将近8亿iTunes账户,而且大部分账户都绑定了信用卡。现在,已经有用户利用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在我们的iTunes商店中购买产品,因此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很有意思的领域,而且这个领域当前还乏人问津。我发现,虽然现在已经有几家企业涉足这个领域,但是你仍然放有一个钱包在自己的口袋中,我也是,而这也许就表明,该市场仍尚未被开发。”

当年9份,苹果对外发布了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今年4份,苹果宣布Apple TV用户将能够以每月15美元的价格订阅HBO Now服务,而且无需有线电视订阅服务便可获取HBO旗下所有的视频内容。

在周一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当被问及苹果在流媒体视频领域可能采取的行动时,库克暗示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惊喜出现。

在谈及公司与HBO的合作伙伴关系时,库克表示:“我们联姻,是因为他们有卓越的内容,我们有出色的产品和生态系统。牵引力有很多,应该朝哪走?我不想妄加猜测,但是你可以推测。”

他表示,公司的重点是为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具备苹果“经典易用性”的产品。

随着NetflixHulu Plus等在线电视订阅流媒体服务的日益普及,HBO Now的推出对传统电视行业敲响了警钟,这也可能是因为苹果想要把自己进一步融入到电视产业中。

今年3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正在计划于今年秋季推出网络电视流媒体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库克 苹果 电视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