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GEEK智能电吉他亮相北京音乐生活展
2015-05-11 14: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日前,在为期三天的北京音乐生活展上,GEEK智能电吉他首次正式亮相与大众消费者见面。GEEK智能电吉他由北京趣乐科技开发,具备可视化调音、音阶和弦、连接电子乐谱等特点,初学者可通过GEEK智能电吉他快速提高学习效率。

图片2

北京音乐生活展是一个集乐器展、艺术节、体验展、音乐演出于一体的新型展会,其中乐器展作为最重要的展出之一,吸引了Marshall、Fender、Ibanez、DW、Yamaha等众多大牌厂商参展。趣乐科技作为受邀参展方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为观众带来了旗下首款智能电吉他产品。

据趣乐科技工作人员介绍,GEEK智能电吉他主打兴趣学习概念,通过位于吉他琴弦下方的一百多颗LED灯初学者可迅速学习指法和熟练乐谱。实际上,这是全球首创的一种可视化教学智能模块,将吉他的练习从听觉转化为视觉,帮助电吉他爱好者降低学习门槛。

GEEK智能电吉他能够借助蓝牙方式与手机连接,从而使用与其配套的App程序——“智能吉他”。“智能吉他”是趣乐科技推出的一款拥有近1W首吉他乐谱的音乐App,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这款App获取乐谱,最主要的是将其与Geek智能电吉他连接后进行弹奏练习,实现可视化教学。

据其工作人员介绍,在做工方面,GEEK智能电吉他琴颈材料优选加拿大枫木,琴身是桃花木制作,并采用定制的韩产拾音器保证了吉他的音效,吉他的旋钮则全部采用国外进口的配件,保证了吉他的精度。而琴身设计虽然不具备摇把,但是琴弦直接穿过琴体,能带来更好的共鸣和延音。

目前,市场上主打智能乐器的产品并不少见,但趣乐科技所推出的GEEK智能吉他并不是一款简单的乐器产品。趣乐科技在推出智能乐器之前运营互联网音乐社区弹吧(www.tan8.com),这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音乐兴趣学习和分享社区。推出智能乐器后,趣乐科技计划将扩充弹吧的在线音乐教育社区内容,配合智能乐器搭建一个线上加线下的音乐学习互动社区。

GEEK智能电吉他去年12月首发,同时也与点名时间等平台合作进行预售活动。据趣乐科技透露,目前GEEK智能电吉他已经开启全面市售,售价1799元,消费者可登陆趣乐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淘宝搜索:趣乐乐器专营店)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EEK 智能电吉他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