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小普“互联网+”商业模式引领卫浴行业新高度
2015-05-20 11: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9日,由小普创造的全球首款云健康马桶在北京正式和大家见面。从世界首款“自动换套”智能马桶启程,开创马桶领域“自动化卫生解决方案”先河的小普马桶,再次设计出更人性化的科技创新产品——全球首款云健康马桶。它的问世,将更有利于让互联网+医疗的新型商业模式落地,对于用户而言,可以更快捷的获知准确的自身健康信息,更有利于保护他们的健康隐私。也代表中国自主马桶品牌走向世界,突破美、日品牌马桶的围剿。

图片1

小普创立于2002年,以研发出具有“自动换套”功能的马桶在行业中一举惊人。小普发现,国人使用公共马桶时,20%的人会用纸巾擦拭完马桶后,垫上纸巾再使用,这会造成30%的纸巾浪费。而自动换套马桶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小普秉承独有的“创新基因”,借助互联网技术,打造全球首款云健康马桶,翻开了“互联网+”概念新的里程,正式进入工业4.0时代。

发布会现场,小普董事长谈到,小普云健康马桶是贴合互联网思维,利用大数据实现其功能的科技产品。从现场播放的小普云健康马桶的概念片中可得知,这款马桶的智能化不仅仅体现在它具有强烈的科技感上,它还针对大众如厕的习惯,在设计上更加贴心,让你在如厕时感受到来自设计者的人文关怀。可以增加舒适度,提高生活品质,并且拥有舒心愉悦的如厕环境。避免入厕时遇到的尴尬情景,不用在使用公共马桶时,成为“女汉子”。

小普马桶能够帮助大家轻松获得身体健康指标,通过APP或者平板电脑显示出来,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换言之,小普就是你的“健康小仆”,会给出合理膳食和运动的建议。同时还可以选定聘用大型医疗机构的专家做家庭健康顾问,通过授权随时观察尿酸、血氧、PH制等20多项身体健康指标,还可以验孕。小普马桶让您和家人足不出户,健康自知,解决了现实中看病难、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这也是小普云健康马桶成为互联网+时代不可避免的应用场景的优势。

小普是具有行业权威性的卫浴领先品牌,沉淀十余年,只为塑造中国最好的马桶,改变大众生活。据有效数据显示,每年使用小普马桶的人次高达10亿,众多500强客户和建筑用户都是小普马桶的忠实粉丝。小普提倡健康家庭、健康生活的理念,当你在享受轻松的排泄过程时,小普也在更新你的实时健康信息,帮你合理使用碎片化时间。

图片2

在发布会落下帷幕的时候,小普的董事长和工作人员们一起跳起了马桶舞,现场气氛活跃欢快,这也象征着这个充满动力、活力的马桶品牌越来越辉煌的明天。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普 云健康马桶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