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Pebble Time较Apple Watch的八大优势:售价便宜
2015-05-28 16:3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如今,苹果已经对外发售Apple Watch智能手表,并且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亲睐。但实际上,将于622日发售的Pebble TimeApple Watch拥有八大优势,具体如下:

Pebble Time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Pebble宣称,该公司的Pebble Time智能手表在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持续使用7天的时间。相比较之下,苹果宣称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时间仅为18个小时。也就是说,Apple Watch每天晚上都需要充电。孰优孰劣,立见分晓。

对于智能手表来讲,电池续航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的测试中,Pebble Time单次充电之后可以持续使用四天多的时间,而Apple Watch在单次充电之后则可以持续使用大约一天半的时间。

2

屏幕一直处于点亮模式

Pebble Time的显示屏一直处于点亮状态,而Apple Watch有限的电池寿命意味着它的屏幕在大多数时候都是黑暗的,只有当用户抬起手腕的时候才可以唤醒Apple Watch的屏幕。有时候,Apple Watch的反应不够灵敏,用户可能需要重复抬起手腕才能够唤醒它的屏幕。

虽然Pebble Time的彩色电子纸显示屏不如Apple Watch的显示屏那么清晰或丰富多彩,但是它至少可以随时告知你时间。

3

任何人都可以为Pebble定制表面

Pebble用户拥有数百个表面选择,但是Apple Watch用户仅有10种表面选择,这主要是因为Pebble允许开发者为其产品创建自定制的表面。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将会陆续针对Apple Watch发布新表面。同时,苹果还可能会发布一个表面开发者工具包,允许开发者创建第三方Apple Watch表面。

4

Pebble Time防水可达30米深

Pebble Time支持防水特性,可以在大约30米(约100英尺)的水中正常工作,而Apple Watch则可以在1米深的水下停留最多30分钟。

也许,用户可以在沐浴或者是洗盘子的时候佩戴Apple Watch,但是用户却不能戴着它去游泳。

5

Pebble Time兼容Android设备和iPhone

Apple Watch可以兼容iPhone 55c5s66 Plus等,而Pebble Time则可以通过蓝牙与iOSAndroid设备连接,其中甚至包括iPhone 44s

6

Pebble使用国际标准的表带

Pebble兼容22纳米的国际标准表带,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为Pebble配备数以百万计的表带。Apple Watch的表带很漂亮,但是你当前仅可以为Apple Watch配备苹果自主生产的表带,价格相当昂贵。

苹果将允许第三方制造商为Apple Watch生产表带,但是这距离它们的上市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7

Pebble Time兼容智能表带

智能表带将会为Pebble Time带来一些额外功能,例如心率监测功能。当前,智能表带尚未上市发售,但是泄露的开发者工具包已经表明Pebble Time兼容智能表带。

8

Pebble Time更便宜

普通版Pebble Time的售价为199美元,而不锈钢版Pebble Time的售价则为299美元。虽然它的售价略显昂贵,但是它较Apple Watch的起售价349美元便宜很多。

9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ebble Time Apple Watch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