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华硕发布新款Transformer Book:配备 USB Type-C
2015-06-02 08:4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2日消息,众所周知,华硕的10.1英寸“二合一”设备Transformer Book T100HA之前颇受消费者亲睐。周一,华硕在Computex 2015电脑展中发布了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混合型笔记本电脑。

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混合型笔记本电脑配备一个USB 3.1 Type-C端口,搭载英特尔Atom "Cherry Trail" X5系列处理器,4GB RAM,将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

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非常轻薄,厚度仅为8.45毫米,重量仅为580克,它既可以作为一款平板电脑又可以作为一款笔记本电脑使用。更新之后,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电池寿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达到14小时。

全新Transformer Book T100HA将会拥有四种金属质感十足的颜色选择,丝白、锡灰、水蓝和胭脂粉。

同时,全新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屏幕分辨率也有所升级,为1280 x 800。当前,华硕并未公布全新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售价,但是现有老版Transformer Book T100HA的售价低于400美元。

根据预计,华硕新款Transformer Book T100HA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Transformer Book USB Type-C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