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Airwheel电动智能车与你一起畅想未来
2015-06-04 16: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正式面世,中国交通地阿布市场将迎来战略性的发展契机,文章称,十年后,新能源车将占国内市场八成,成为人们长途代步的主要交通工具。

新能源车的推广发展是必然趋势,新能源汽车终将一步一步取代旧有的汽油汽车,而短途代步市场方面,绿色低碳的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一定能借助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带领电动平衡车继续向前迈进。

01

短途代步市场向来低碳环保,无论是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自行车还是电动车,都是无污染零排放的低碳产品,但相对而言,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更具优势,它智能炫酷,时尚大气,比自行车省力,又比电动车省钱,未来必将引领整个短途代步市场,或许也能和长途代步工具一较高下。

02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采用全进口特斯拉同款锂离子电芯,超静音磁悬浮电机,为用户提供更强动力,更远续航。尽管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安全低耗,续航能力已经足够优秀,但作为一款短途代步工具,它优秀的续航能力暂时只能局限于目前的科技,但在未来,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充电站也会在各地普及,借助充电站的帮助,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可以跑得更远,续航更强。

03

另一方面,特斯拉移动电池的热销也让我们看见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的发展新趋势,既然汽车可以通过更换电池达到续航,那么或许将来有一天,爱尔威也可以通过电池实现更远续航。

《中国制造2025》的印发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光辉灿烂,让我们对将来更有信心。科技创造美好未来,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与你一起畅想科技,畅想未来。

官网:http://www.airwheel.c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动车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