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新品 > 正文

Alienware Steam Machine最早于10月16日出货
2015-06-05 09:3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5日消息,戴尔已经证实,当前Steam Machine游戏机的预订仅限于美国地区,而来自ValveSteam ControllerSteam Link等配件则可以在全球预订。

戴尔的Alienware Steam Machine是一个混合型游戏PC/游戏机,它运行ValveSteam操作系统,它将于20151110日上市发售。而通过全球最大的游戏零售商GameStopValeSteam在线商店进行预订的用户可能最早于1016日到手Alienware Steam Machine

64日起,美国地区的用户可以通过SteamGameStop预订Alienware Steam Machine,其中可能会有用户提前收到他们的产品。不过,戴尔表示,提前收货的预订者数量有限。就国际市场而言,GameStopEB GamesMicromaniaGAME UK等位于加拿大和欧洲地区零售店惠提供Steam Machine相关配件的预订。

2

Alienware Steam Machine的原型机最早于CES 2014展会中亮相,但是由于整个Steam OS平台的一系列延误,Alienware Steam Machine连同其他Steam OS游戏机的上市计划均被搁置。

这些Steam Machines将会包含很多种形状和尺寸,同时配置各种各样的组件,Alienware Steam Machine是一个外形类似于游戏机的黑色盒子,搭载英特尔和Nvidia的组件。之前,戴尔曾对外发售过类似的硬件产品Windows 8 Alienware Alpha

Alienware Steam Machine搭载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500GB内置存储空间,基于主流GeForce 860M卡自定义Nvidia图形芯片,售价为449美元。当然了,用户还拥有更高配置选择,例如8GB RAMITB硬盘版的售价为549美元,配置英特尔酷睿i5或酷睿i7处理器的版本售价则达649美元以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lienware Steam Machin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