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评测 > 正文

宜家无线充电设备点评:便捷但缺点明显
2015-07-15 15:46  牛华科技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科技讯】7月15日消息,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编辑珍妮·麦格拉思(Jenny McGrath)撰文点评宜家无线充电设备NordmärkeRiggad

全文如下:

我的iPhone数据线的最大敌人就是猫。它对电线毫无兴趣,倒是对小小的手机数据线情有独钟。因此,我决定尝试宜家的Nordmärke无线三合一充电器和Riggad工作台灯。作为宜家新型无线充电系列产品的组成部分,NordmärkeRiggad都可以让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两款产品的表现与广告宣传的一样,但仍然存在一些缺陷。

组装

2

组装非常简单,你只要把台灯拧入底座,无需任何工具。点击Riggad台灯背部,你就可以开灯。完全不用担心碰到台灯,这样的设计非常贴心。

Nordmärke看起来就像是扁平的药丸,表面设有三个“X”号。Nordmärke12英寸,款5英寸,可以同时给三部手机充电。Nordmärke还提供一个USB端口,以便用户给老式手机充电。

Riggad台灯同样提供一个USB端口,但仅设有一个无线充电面板。Riggad重量只有1.8千克,而Nordmärke重量只有425克。Riggad采用LED灯泡,使用寿命大约为25,000小时。灯泡亮度为400流明,相当于一盏40瓦白炽灯。

Qi

3

Nordmärke采用Qi无线充电标准,除了iPhone多数手机都支持这项标准。为了让iPhone 6支持NordmärkeRiggad,我不得不拿下手机套,让iPhone 6套上宜家的Qi适配器Vitahult。毫无疑问,这是宜家无线充电产品的最大缺陷。

事实上,Galaxy Note II等Android手机同样存在这个问题。每次冲完电,我都要拿下奇怪的Vitahult手机套,这主要是因为它挡住了耳机接口。如果我用常规方法充电,Vitahult手机套还无法适配Lightning数据线。

充电

4

套上Vitahult,我只需把手机放到Riggad底座或Nordmärke充电板上。X标记设置的非常好,我总是能迅速连接手机,调整手机位置的情况并不多。我的手机调成振动状态,我担心这会让手机离开充电区域,但这种情况从未发生。

整体来说,无线充电用时要比有线充电多出几分钟。举例来说,我的手机电量为79%,充电30分钟,NordmärkeRiggad可以让手机恢复到98%电量,而有线充电可以让手机恢复100%的电量。

当接收到信息时,为了继续充电,我不得不让手机悬停在无线充电板上。在这方面,有线充电方式似乎更加自由。如果要躺在床上玩手机,这时手机又没电,我可不会使用无线充电器。

另外,无线充电还会让手机发热,但不会烫手。

总结

5

如果你要装饰店铺,宜家的无线充电设备绝非明智之选。但是,它们可以让你的工作台更加整齐,也许还能让猫远离工作台。

作为一名iPhone用户,我对它们并不是完全满意。如果不需要不断更换手机壳,也许我会把它们放到床边。

优点:

1.独特

2.易用

3.方便

缺点:

1.充电速度慢,充电时手机发热

2.糟糕的iPhone手机套设计

3.使用手机时难以充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宜家 无线充电 iPhone Android版 手机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