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有品PICOOC和Feel战略合作 数据互通
2015-08-17 13: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13日,有品PICOOC和Feel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已实现数据互通。

据悉,当用户同时是有品PICOOC和Feel用户时,在Feel中加入有品体脂秤特殊打卡,通过有品PICOOC体脂秤的测量,可以在Feel中生成当时的身体状态数据卡片,并在Feel里与好友分享数据卡片,见证自己的身体变化。更可以根据有品PICOOC专业的数据来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打卡任务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状态。这种方式实现了有品PICOOC用户与Feel用户的双向互动。

有品PICOOC成立于2013年4月,依托于高品质健康监测管理硬件以及独家的大数据核心算法,服务于减肥、减脂和塑型以及渴望保持健康的人群,致力于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同时有品PICOOC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医疗器械两证许可的智能体脂秤公司。

在算法和大数据上,有品PICOOC致力于人体体征数据、运动行为数据、饮食与营养数据的模型构建、基于动态算法的交叉分析,以及对大样本人群的数据挖掘。从公司创建开始,有品PICOOC独家联合芝加哥大学生理实验室共同建立健康指标评测系统,该系统基于60万样本模型,将亚洲人的体征数据结构化,以智能化称量体验,提供优质的个性化健康身材管理数据服务。

Feel作为国内移动App市场最火的潮流运动社区,自2014年底上线以来,新增用户数和用户活跃率一直在持续不断增长中,据最新后台统计数据显示,Feel的DAU日活跃用户已超过50万,每日启动次数高达200万,用户次日留存率约40%,日新增用户量达6万左右,至今占据苹果App Store体育类免费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以自身垂直领域优势为基石,依靠成熟的运营平台,细分用户的目的性需求,更有好玩的打卡活动,使年轻人建立志趣相投的兴趣团体,定制专属潮流社区,满足对运动的一切需求想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有品PICOOC Feel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