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返校季Mac电脑购买指南:MacBook是轻量级首选
2015-08-19 14:1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也许,你当前正在悠闲地享受自己的暑假,但是开学的日子已经一步一步地向你靠近了。迟早,你都必须要为自己的开学做准备。对于返校季的学生来讲,购买一款满足自己学习和娱乐需求的设备也是非常必要的。

当前,很多用户都亲睐于购买苹果的设备,包括Mac电脑。那么,如何才能选购到适合自己的Mac电脑呢?今天,PCWorld给我们进行了解析。

如果你预算紧张:11英寸MacBook Air

11英寸MacBook Air的售价为899美元(128GB闪存存储)和1099美元(256GB闪存存储),售价相对便宜,它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笔记本电脑。

11英寸MacBook Air搭载主频为1.6GHz的双核酷睿i5处理器,能够轻松地进行诸如文字处理、演示文稿、互联网接入、电子邮件等任务。与此同时,MacBook Air还能够很好地处理视频和音频等内容。

1

在连接无线网使用的情况下,11英寸MacBook Air单次充电之后可以持续使用9小时。在观看iTunes视频的情况下,11英寸MacBook Air单次充电之后可以持续使用10小时。11英寸MacBook Air的机身重量不足2.5磅,非常便携,你可以带着它随意走动。

轻量级竞争者:MacBook

要知道,背着电脑在校园里跑来跑去赶到下一节课的教室中上课是很费体力的,因此一款轻便的笔记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便携性是你的首要考虑因素,那么苹果最轻薄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将是你的不二选择。根据配置不同,MacBook的售价分别为1299美元和1599美元。

2

MacBook的机身重量略高于两磅,将其放在自己的背包中你甚至不会感到它的存在。MacBook的性能并不是很强劲,但是它能够处理多种基本的任务。MacBook配有一个1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能够为用户带来华丽的显示效果,它拥有金色、灰色和银色等外观选择。

便携式高性能笔记本:视网膜显示屏版13英寸MacBook Pro

如果你对设备的性能和便携性要求较高,那么可以选择视网膜显示屏版13英寸的MacBook Pro。根据配置不同,视网膜显示屏版13英寸MacBook Pro的售价分别为1299美元、1499美元和1799美元。

3

视网膜显示屏版13英寸MacBook Pro搭载双核酷睿i5处理器,它的运行速度要较MacBook Air的处理器运行速度快不少,可以轻松地处理一些对性能需求较高的任务。

与此同时,视网膜显示屏版13英寸MacBook Pro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棒,方便用户演示文稿,电池在单次充电之后也足以正常使用一天的时间。

平板电脑替代者:配有蓝牙键盘的iPad Air 2

自五年前苹果推出iPad平板电脑之后,也许很多人都已经使用iPad取代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去满足自己的计算需求。通过合适的应用程序和硬件配件,将iPad作为自己唯一的计算设备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4

配有ClamCase Pro键盘的iPad Air 2

如果你想要将iPad作为校园中的计算设备,你可以选择iPad Air 2而不是iPad mini 3,毕竟iPad Air 2配有一个更大的显示屏。

5

配有Zagg Folio键盘的iPad Air 2

当然了,你还应该为你的iPad Air 2购买一个外接键盘,它将使得你能够轻松地进行文字输入。当前,市场中有很多的iPad外接键盘可供用户选择,但是如何选择也是一个难题。iPad Air 2ClamCase Pro键盘的售价为150美元,配上之后就可以折叠成一个笔记本电脑形式,它甚至还配有一个铝制外壳。iPad Air 2Zagg Folio键盘的售价为100美元,它配有一个非常薄的皮革盖子。

6

配备罗技超薄键盘盖的iPad Air 2

以教育优惠价格购买苹果设备

学生用户可以以教育优惠价格购买苹果设备,这个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MacBook AirMacBook的优惠幅度为50美元,iPad Air的优惠幅度为20美元,而购买MacBook Pro则不会享受任何优惠。

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ac 电脑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