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自拍神器Fotokite Phi:让摄像头飞起来
2015-08-20 15:53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8月20日消息,你可以将它称作超强自拍杆,也可以称作无人机。总之,Fotokite Phi就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自拍工具。

你无需掌握无人机操作技巧。你只要用系绳牵着Fotokite Phi,无需控制略显笨拙的软件,便可以让飞行器从空中拍摄照片。Fotokite Phi制造商称之为“最实惠的航空照相机”,Fotokite Phi的确如此。

2

Fotokite Phi重量仅为300克,只是一架四轴飞行器,并不内置摄像头。你需要为它安装GoPro摄像头。需要注意的是,Fotokite Phi并不依赖GPS导航。Fotokite Phi可以识别系绳拉力,你只需用系绳来调整飞行器的视角。

Fotokite Phi系绳长约8米,足以满足俯拍用户的需求,但无法拍摄无人机用户经常拍摄的航拍视频。尽管功能比不上无人机,Fotokite Phi的优势非常明显:你不必担心失去控制,从导致昂贵的无人机掉进水里,或者摔倒地面。

3

尽管主打经济实惠牌,但Fotokite Phi开发商估计,Fotokite Phi零售价可能高达500美元。鉴于 Fotokite Phi不会轻易损毁,这样的价格似乎也能接受。 Fotokite Phi还可以折叠起来,放进圆筒,非常方便用户携带。

Fotokite Phi的最大缺陷是飞行时间,它只能飞行10分钟。10分钟足够用户自拍,但在某些大型活动中,这样的续航时间明显不足。不过,Fotokite Phi支持USB充电,而且用户可以更换电池。不管怎样,续航时间还是太短了。

4

目前,Fotokite Phi正在众筹网站IndieGogo募集资金,Fotokite Phi计划募集300,000美元,现已完成45,000美元。Fotokite Phi飞行器预计将于20163月推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自拍 无人机 四轴 自拍杆 航空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