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索尼推出新款智能腕带SmartBand 2
2015-08-21 15:57  牛华科技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93993036495376707

【牛华科技讯】8月21日消息,索尼发布最新款智能腕带产品SmartBand 2,新产品可以监测健康状况和健身数据。

SmartBand 2内置心率监测传感器,可全天候监测心率。通过长期监测,SmartBand 2可以确定加快心率的活动和恢复正常心率的活动。

索尼表示,SmartBand 2可以检测出所有活动和运动,包括睡眠和处于高度紧张状态。SmartBand 2可以匹配Android和苹果手机。当收到电话、电子邮件和短信,SmartBand 2通过振动和LED灯提醒用户。

SmartBand 2将与FitbitJawboneGarminMisfit的智能腕带产品展开竞争。同时,Apple Watch、微软Band等智能手表同样提供健身跟踪功能。SmartBand 2支持iOS 8.2Android 4.4系统,这是它的优势之一。

索尼还提供应用LifelogLifelog可以支持Xperia手机和其他Android手机。Lifelog可以记录用户的活动、心率、压力水平和其他数据。Lifelog还可以跟踪用户的地理位置,以及一段时间的活跃度。iOS用户也可以下载类似的索尼应用,以分析和激励活动和心率数据。

SmartBand 2将于9月份在60个国家上市,售价约为119欧元(约合855元人民币)。SmartBand 2最初提供黑色和白色版本,然后会推出粉色和蓝色版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智能腕带 SmartBand Fitbit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