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雷蛇针对Nubu智能手环更新 机身品质更进一步
2015-08-31 08:48  牛华网  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31日消息,2014年早些时候,Razer(雷蛇)曾经推出过该公司的首款智能手环产品,它也是首批提供智能手机通知功能的产品之一。但是,雷蛇智能手环后来遇到了某些生产问题,这也导致它上市流通的数量有限,并且该公司随后开始生产价格更为低廉的Nubu X

但是,初代Nubu并未被人遗忘,近日,雷蛇在西雅图举办的PAX视频游戏会议上公布了经过小幅改进的产品。在全新的Nabu智能手环中,用户可以找到所有FitbitJawbone中的功能,例如计步、移动距离测量、卡路里消耗量以及活动时长统计等。同时,这款腕带还会对用户每夜的睡眠时长进行追踪。这一切都是自动完成的,用户无需按下任何按钮或像Jawbone Up2一样进入特殊睡眠模式。至于唤醒功能,手环会通过轻轻震动来实现。

Nabu智能手环还提供了产品间通讯的功能,不同用户之间可以通过晃动手腕来激活请求,随后就可以共享联系信息。当然,双方都需要佩戴Nabu智能手环才行。

Nabu智能手环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 x 16的显示屏,用来显示用户的运动数据以及来自iPhone或者是Android设备的通知。手环的顶部配有一个单一的按钮,用来在不同数据屏幕之间切换,通知可以通过晃动手势来清除。

在沐浴或从事洗碗之类的家务时,用户无需取下Nabu智能手环。不过,虽然它具备一定程度的防水性能,但是不能被完全浸入水中,因此游泳时不可佩戴。

初代Nabu智能手环存在某些质量方面的问题,屏幕在日常使用中容易被刮花,橡胶腕带也容易划伤,佩戴的感觉也不太舒适。不过,所有这些问题并没有出现在此次全新的设计中。

在初代Nabu智能手环中,腕带右侧有一个Micro-USB端口用来充电,而全新的型号需要一个特殊的插头或适配器。至于电池续航时间,雷蛇表示其应该可以连续使用最多6天,听起来与Garmin Vivosmart.类似。

按照计划,新款Nabu智能手环将于915日开始接受预订,预订价格为100美元,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开始交付。(许巧艳)

 

雷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蛇 Nubu 智能手环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