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摩托罗拉将推运动版Moto 360 或于11月份发售
2015-09-01 09:0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1日消息,也许是受到Apple Watch多种版本的启发,摩托罗拉似乎也准备推出多种新版本的Moto 360。除了两种尺寸的Moto 360 2智能手表之外,摩托罗拉似乎还打算推出Moto 360运动版。

来自微博爆料人@upleaks的消息称,摩托罗拉准备推出运动版Moto 360。顾名思义,运动版Moto 360面向的是那些热爱运动的用户,它将会提供健身指导功能。不同于之前曝光的Moto 360 2,运动版Moto 360的设计更加坚实可靠,并且至少拥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白色和橙色。

@upleaks称,运动版Moto 360将于11月份正式推出,而Moto 360 2则预计将于9月份上架。据说,由于谷歌服务无法在国内使用,中国版的Moto 360运动版将采用定制的操作系统。

今天早上,谷歌正式宣布,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已经可以支持iOS 8.2或更高的版本,包括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OS设备。目前,iOSAndroid Wear应用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架。

此外,@upleaks还爆料称,摩托罗拉将于今年12月份推出一款代号为“Bounce”的智能手机,它将会采用5.43英寸QHD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拥有32GB64GB存储空间,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60毫安。另外,摩托罗拉Bounce还将具备防碎功能,貌似是通过使用特殊的边框材质来实现的。(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360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