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三星发布首部圆形智能手表Gear S2挑战苹果
2015-09-01 14:5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1日消息,今天,三星电子对外发布了最新智能手表Gear S2,旨在以此对抗Apple Watch,在可穿戴技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据悉,三星对外发布了两款搭载自主研发的Tizen操作系统的圆形智能手表Gear S2,这将使其受众范围比较小。去年,谷歌针对可穿戴设备发布了Android Wear操作系统,TizenAndroid Wear的受众面显然更小。

三星发布了两个版本的新款智能手表:Gear S2Gear S2 Classic,分别吸引偏好迥异的两类用户群体。Gear S2 Classic拥有高雅的黑色外观,搭配真皮腕带,为钟情于永恒设计的用户专属打造,而对于充满青春活力又崇尚简约现代设计的消费者而言,Gear S2则是不二之选。

上周,调研公司IDC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苹果公司第二季度出售了360万部Apple Watch智能手表,占据高端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1/4的销售份额。

除了Gear S2之外,三星并未针对其发布任何的配套应用。三星表示,Gear S2将能够支持移动支付、智能车匙以及远程控制家居设备等功能。

而来自IDC的数据现实,在刚过去的第二季度中,Fitbit440万的销量占据基础穿戴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基础穿戴设备和智能穿戴设备不同的是,前者并不需要运行第三方应用,其他发展势头强劲的可穿戴设备厂商包括GarminJawbone

IDC预测称,2019年之前,智能穿戴设备的销量将会自今年的3300万增涨至8900万,远超基础穿戴设备,后者销量曾被预测从今年的3900万增涨至6600万。

据悉,三星新款智能手表的厚度为11.4毫米,它搭载分辨率为360 x 3601.2英寸圆形显示屏,像素密度为302ppi,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4GB存储空间。此外,Gear S2采用无线方式充电,电池续航时间可达两到三天,支持NFCWiFi和蓝牙功能。

Apple Watch相比,Gear S2的续航时间在理论上要优胜于Apple Watch,而内存方面,Gear S2仅为Apple Watch的一半。

按照计划,三星Gear S2 Gear S2 Classic将于93日在柏林的Tempodrum亮相,并将与合作伙伴演示更多的应用程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ear S2 pingguo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