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戴尔外星人X51 R3评测:外形时尚性能超强
2015-09-15 15:4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我们上一次对戴尔外星人X51系列进行评测还是在2013年年中,那时它搭载英特尔的第四代Haswell酷睿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600系列GPU

如今,英特尔已经对外发布了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它采用14纳米工艺制造,拥有更好的性能,其中包括两款桌面版本,而戴尔外星人X51 R3就搭载了其中的一款,也就是i7-6700K,成为首批Skylake电脑。

3

就规格方面而言,戴尔外星人X51 R3是名副其实的“怪兽级”设备,它内置各种强大的硬件,搭载英特尔Skylake Core i7-6700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960显卡、16GB DDR4 RAM256GB SSD+2TB SATA,配备自定制的水冷却器,可以让系统在主频4.4GHz的情况下安静地运行。

5

戴尔外星人X51 R3的机身尺寸为13.504 x 12.52 x 3.74英寸,重量为12.1磅,制造商保修期限为一年。作为一款小型的游戏PC戴尔外星人X51 R3的配置称得上是强大,它的价格会因为配置的不同而不同,自699美元到1999美元不等。

2

外形设计和布局

戴尔外星人X51 R3的外形看起来非常光滑、时尚,它与之前的版本采用相同的构架,整体以小型化和客厅化为主线,它的机身较Xbox One更小一些。

戴尔外星人X51 R3的目标非常简单明确,主要是为了吸引主流用户,它的外形也并没有外星人笔记本系列夸张,要更加低调内敛一些。

4

戴尔外星人X51 R3的前端拥有一个单一的照明电源按钮,它的机身虽然小,但是却并不存在端口缺乏的问题。据悉,戴尔外星人X51 R3配备六个USB 3.0端口(前二后四)、两个USB 2.0端口、一个Gig-E端口、一个全尺寸HDMI端口、三个DisplayPort端口、一个DVI-D端口、音频输入和输出端口、光纤输出端口以及戴尔的图形dock端口,并且还支持专用的图形放大器。8

除了专注于美学设计之外,戴尔外星人X51 R3的在底盘通风设计上也做得非常好,它采用水冷散热系统,因此预计整个发热量不会特别夸张。至于内部,整个结构比较合理,升级硬件还是非常方便的。

性能及功耗测试

今天,有外媒对戴尔外星人X51 R3进行了全面的硬件测试,包括主流的PCMark3DMark等常用测试软件,以及主流3D游戏的表现。

PCMark 8性能测试

PCMark 8旨在模拟电脑的普通办公、家庭应用场景,从而测试PC的综合性能。在测试中,外星人X51 R3的酷睿i7-6700K处理器获得了4587分,GTX 960显卡则获得了5033分,整体性能在竞争机型中处于较高水平。

PCMark 8

3DMark性能测试

就3DMark性能方面而言,相比使用了GTX 970Titan等高端显卡的机型,GTX 960自然有些稍稍逊色。虽然它的测试得分与高端机型相当,但是显卡得分还是要略微逊色一些。

3DMark

《地铁:最后曙光》测试

最后的曙光2

实际游戏测试方面,以1080P分辨率、最高特效运行《地铁:最后曙光》,外星人X51 R3的平均帧速率为31.67fps、最低帧速率20.02fps。有趣的是,相比顶级小型游戏PCDigital Storm Bolt II,外星人X51 R3的平均帧速率略逊一筹,但最低帧速率则更高。

最后的曙光

《生化奇兵:无限》测试

生化奇兵1

《生化奇兵:无限》的情况与《地铁:最后曙光》相似,戴尔外星人X51 R3在测试中获得了74.08fps的平均帧速、48.08的最低帧速,而Digital Storm Bolt II的得分则分别为111.95fps24.95fps

生化奇兵

以上的结果表明,虽然戴尔外星人X51 R3的性能并非顶级,但在运行游戏时的帧速表现较为平稳,平均帧速与最低帧速之间的差异并不是太大。

功耗和噪声

另外,得益于Skylake处理器和Maxwell显卡架构的组合,外星人X51 R3整体功耗表较同类机型更低、噪音表现也更好。即便是在全负荷运行的情况下,机器也不会发出夸张的噪音,还是非常适合作为客厅游戏PC使用的。

功耗和噪声

小结

戴尔外星人X51 R3的外形设计和整体性能都令人满意,在功耗测试中的表现也很不错。凭借出色的外形和性能,外星人X51 R3的上代产品已经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如今,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将会是它吸引用户的最大亮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外星人X51 R3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