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评测 > 正文

拒绝二次污染 桶装水安全卫士体验评测
2015-09-21 11: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我们在享受桶装水的便利之时,是否留意到,桶装水开封后容易遭受二次污染,可能会给健康带来风险。其一,桶装水开封后的最佳饮用为5-8天,饮用时间过久,菌落总数骤升,致病菌的滋生风险大大提升;其二,饮水机长期不清洗,细菌红虫等致病微生物易繁衍,很有可能让干净的桶装水一秒变“脏水”。智能水魔方SMF-108,为降低桶装水的二次污染而来,全程监控桶装水及饮水机的使用状态,动态提醒用户“勤换勤洗”,解决用户记不住用水换水时间,不知道饮水机何时需要清洗的“懒”人困扰。在您的生活里,干净的桶装水配上干净的饮水机,让饮水更安心。

01

外观精美,流线设计,压缩至7.4mm的厚度,是健康饮水的贴心守护者,还可以装饰饮水机。不论是自己使用,还是作为健康礼品送给亲朋好友,都容易受欢迎。

02

人体红外感应,智能监测提醒:近距离人体感应避免误报,涵盖自动与手动两种监测模式,采用声光提醒方式,并人性化设置有静音模式,让习惯安静的用户不受烦扰。

03

金属面壳打造,用户体验更佳:阳极氧化,喷砂丝印,土豪金及雅致银多色选择。

04

无需充电,电池轻松更换:省去充电的烦恼,两块纽扣电池可正常续航3-5个月,电池购买及更换都很简便,家中老人也能轻松上手,使用无忧。

05

即贴即用,省心周到:简易贴合在饮水机后即可开启,智能监测正式启用,不用担心,水魔方会全程自动监控饮水时长、室温、接水频次等,动态提醒您换水、勿饮及定期清洗饮水机。

评测总结

人体的疾病80%与饮水相关,健康优质的饮水越来越重要。智能水魔方解决了桶装水在实际使用环境中的二次污染难题,也解决了人们记不住、不知道的客观事实,勤换勤洗,科学掌握桶装水最佳饮用期,让家人的饮水更加安全。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与桶装水依旧是相辅相成,桶装水成熟的生产、使用的便利及优质水源,确立了其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依旧是最佳的饮水方案之一。智能水魔方目前在售价格为138元,这一行业的市场洼地可能初露端倪,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桶装水安全卫士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