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评测 > 正文

iDevices Outdoor Switch:可户外使用的智能插座
2015-10-10 15:2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iDevices Outdoor Switch是支持苹果HomeKit平台的智能插座,它外形漂亮、安装简单,可以说是“即插即用”。用户可通过配套的iDevices应用来控制连接到iDevices Outdoor Switch的电器,也能通过应用监测这些电器的用电量。但iDevices Outdoor Switch价格定位偏高,比市面上多数同类产品都要贵的多,且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功能,值不值得购买,就看你愿不愿意花这笔钱了。

具体如下: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是能够连接互联网的智能插座,它能够替换家里的任何用电插口并且让家里的电子设备联网。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手机应用来控制家中的电灯、电视等家用电器。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是户外插座,开发商希望能为需要户外照明的家庭带去一些便利,特别是那些习惯节日里在门外挂起彩灯的家庭。

iDevices Outdoor Switch将于11月正式发售,售价79美元。目前智能插座市场规模还很小,iDevices Outdoor Switch对这片市场是不错的补充。

关于iDevices Outdoor Switch,我们唯一的疑问是,它为什么这么贵?要知道,市面上多数智能插座都比它便宜得多。

设置

好消息是,只要几分钟,iDevices Outdoor Switch就能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与iDevices Outdoor Switch配套的iDevices应用是免费的,与此同时,iDevices应用还能与HomeKit平台兼容产品连接使用。

诚然,兼容HomeKit平台的产品也许数量并不多,但因为拥有硬件支持,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就能对Siri语音命令做出相应。例如,对着iDevices Outdoor Switch说“晚安”,它就会自动关闭所有电灯。

iDevices应用简单易上手,只要15分钟,你就能完全掌握如何通过它来使用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和控制家中电器的诀窍。

外观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是审美与功能的结合。它的身体被黑色外壳覆盖,这外壳防风防雨。只需要几根螺丝钉,就能将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牢牢地固定在房屋外面或凉亭的乔木上。

虽然只是黑色的塑料盒子,但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外观还算现代。就算是安装在房屋外面,也不会有损坏整个房屋的外观。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上最讨人喜欢的设计是并排双插孔。iDevices Outdoor Switch和iDevices Switch户内智能插座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能够为2500个节日彩灯提供电流,更别说LED灯泡、门廊灯或水池灯了。

4

功能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户外智能插座解决了早期应用程序的一些问题。现在,用户可通过应用程序来关闭和打开插座。这可真是棒极了,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夜或下雪下雨天。

另外,用户还能通过应用程序来监控家中电器的电量使用情况。这对那些喜欢在节日里挂起彩灯,但又不想刷爆银行的人来说特别实用。当然,用户不会得到多么详细的数据,而只是简单的日常消费和成本估算,但这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不是么。

5

iDevices应用在多数情况下能够流畅运行,它最棒的功能是“组织”,用户可用它将家按“房间”、“区域”或“产品”分组。这样,用户就能通过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控制整个房屋或房屋的某一个部分,如“楼下”、“餐厅”等。

不过这里存在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如果失去WiFi连接,HomeKit就会拒绝让用户发送指令到iDevices Outdoor Switch插座。也就是说,如果用户的iPad或iPhone忽然断了网,那就无法控制iDevices Outdoor Switch插座了。

性能

任何智能户外开关都需要能做到两件事,一是远程关闭或开启电器,二是能定时执行某些指令。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户外智能插座也具备上述两个功能。不过笔者在试用中发现,它执行指令时有时会卡顿。有两次,它光开灯就花了十几秒。

这还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最困扰的是,如果用户出门在外,没有连接到家中WiFi,那就无法通过iDevices应用控制iDevices Outdoor Switch插座了。

结论

 2

优点: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使用方便,能够跟踪家庭电器的用电量,帮助节俭的用户节省不少电费。

缺点:没有WiFi的话,用户便无法对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实施控制。

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插座让你能舒服地坐在沙发上控制你的节日彩灯,安排它们在你睡着后自动关闭;能够用跟踪家庭电器电量,帮助节省电费。

那么iDevices Outdoor Switch户外智能插座究竟是否值得购买?对这个问题大家是见仁见智,最好的回答是你想不想花这笔钱。事实上,市面上有些户外智能开关的价格只有iDevices Outdoor Switch的四分之一。但iDevices Outdoor Switch外观别致,安装设置起来也简单。不过这些并不能说明为什么它值这么多钱。

如果开发商通过固件升级让用户能在无WiFi条件下连接到iDevices Outdoor Switch智能开关,那它就是个值得购买的小玩意。毕竟,它能帮用户监测家中用电情况,也是个省钱利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插座 评测 HomeKit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