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东芝Satellite Radius 12简评:4K触控变形本
2015-10-14 10:0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3JEVB}LD4_@JJHAVZA5ON%6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东芝Satellite Radius 12是一台超轻薄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采用全金属外壳,处理器强大,存储空间广泛。它拥有闪电般快速的固态硬盘,铰链式设计能让笔记本瞬间变身平板电脑。

I}HUCA2$FOH24898ZV]_FBA

更重要的是,东芝Satellite Radius 12配备了12.5英寸4K(3840×2160像素分辨率)级别触摸显示屏。这显示屏能实现100% Adobe RGB 广色域,画面效果可想而知。

~5JR3OHKVS}U_3GENCBC3~O

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售价1299美元,10月18日正式开放销售。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价格太高,也可以选择1080p屏幕版本,只要999美元。

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重1.3千克,厚15.2毫米,是一部超便携的笔记本。它的轻薄程度和戴尔XPS 13不相上下。不同的是,后者无法变形成平板电脑,也没有可被用来登录电脑的面部识别摄像头。

V(XGIA{HEJZ4R(C@O2{8)GG

在端口方面,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也拥有丰富的选择,其中包括USB Type-C端口,绝对能满足大家的日常和工作需求。

{G5EN2[1`F{~66WBJ)7`%LQ

问题是,试用了几天 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后,笔者对它的感觉却没有一开始好了。简单地说,这款笔记本的使用体验并不如笔者最初设想的那么棒。

显然,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采用了全金属外壳,但并非一体式金属框架,而是由三块独立的金属板构成,和苹果Macbook Air还是有很大差距。

O2[`PT3ZNFVGD3W6AB5D8RI

Satellite Radius 12的外壳使用的是拉丝金属,很容易沾染指纹油渍。用了一段时间后,它的表面就变得黏黏糊糊的。

Satellite Radius 12的键盘和触控板用起来也都不太顺手,而且屏幕反光的厉害。

F5[P~ZJWF$_UW7]X@1AI}LH

更糟糕的是,笔者在自己试用的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屏幕上发现了一大块凸起的地方,考虑是因为廉价屏幕挡板导致。

在笔者看来,这样的质量与1300美元的价格完全不符。

抛开反光厉害不谈,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的屏幕效果还是不错的,画面色彩饱满,图像清晰。

用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浏览单反相机拍摄的4K视频是种享受,但笔者很快发现,除此之外它的4K屏幕根本没什么用,因为尽管已经有一些流媒体服务提供4K视频,但亚马逊、Netflix这样的“大户”还未实现对Widnows PC的普遍支持。

L$20L$5R593HKR[{4@%D8NU

另外,在浏览YouTube 4K视频的时候,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总是卡顿,这让笔者感觉糟糕透了。

当然,Satellite Radius 12笔记本也有很多优点。它在处理日常任务时速度很快,而且机身确实很轻。

V6)9OH7788K3CRK@K$8V6%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东芝 4k 变形本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