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ProDrone推航拍无人机Byrd:主打可折叠
2015-10-26 15:0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在日益拥挤的航拍无人机市场中,ProDroneByrd凭借独特的可折叠设计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脱颖而出。

ProDrone Byrd的最特别之处在于螺旋桨采用折叠式设计,镜头平衡环架还可以更换,飞行时间约半小时。根据ProDrone公开的数据显示,Byrd最大卖点在于螺旋桨及其支架可伸缩,当收起来时就会变成一个盒形形状,以便携带及收藏。

此外,Byr内置的7000毫安锂电池在单次充电之后最长可连续飞行29分钟,比起DJI Phantom25分钟飞行时间要稍长一些。

根据预计,ProDrone Byrd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发售。

1

ProDrone Byrd可以分为StandardAdvanced以及Premium三个不同版本,其中Standard版本将会配备一个60fps 1080p 镜头,Advanced版本设有一个GoPro用支架(不包含相机),而Premium版本则设有一个30fps 4K镜头。

2

ProDrone Byrd的全功能控制器拥有一个独立的返回按钮,这个按钮可以让无人机立即回到你的身边。同时,这个控制器还有直接的相机控制按钮。

3

Standard版本的Byrd采用1080p分辨率的摄像头,它可以录制高达60帧每秒的视频和捕捉16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

4

Advanced版本的Byrd设有一个GoPro用支架,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个GoPro相机,那么可以将其放置在这个三轴稳定支架中。

5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roDrone Byr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