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海信发布新一代激光影院电视 暗示与Netflix达成入华合作
2015-12-09 2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 海信今日在京举行新一代激光影院电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85英寸、100英寸及120英寸三款新品激光电视。海信表示,100英寸产品目前已经上市,其中经典版售价59999元,旗舰版售价69999元。85英寸及120英寸将于2016年4月上市,售价暂未公布。

硬件方面,海信激光电视采用ARM Cortex A17+Cortex A7架构、16GB存储空间、2.25GB内存、Mali T624图形处理器。屏幕方面,新一代激光影院电视色域较普通电视可达116%,并支持HDR技术。产品针对静态文本内容也进行了优化处理,使其适用于会议、办公、教育等商用场景。

此外,其70英寸激光拼接商业显示屏也首次亮相,可拼装出2*2、2*3、3*3和4*4等多种组合,满足大型商场、会议主屏幕、运动场馆、户外展示等场所使用。

系统方面,新一代激光电视升级为VIDAA3智能操控系统。内容上,海信官方表示已拥有18000部电影、8000部正版电视剧等内容在内的50万+小时正版在线片库,与华数、CNTV未来电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多家视频内容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

除此以外,发布会上海信还透露了两个重要信息。一是暗示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入华后将选择海信作为首选电视合作伙伴,二是明确表态海信并不排斥OLED,只是不希望推广技术不成熟的产品,但海信也表示如果存在用户需求未来也可能推出OLED产品。

截止目前,海信在智能电视领域拥有1300万激活用户、日活跃用户占比近40%。预计到2016年海信互联网电视激活用户将到达2000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信 激光影院电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