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传统路由的逆行 INFi惊叹号登陆京东众筹
2015-12-11 16: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路由器的日常使用中,什么问题最为困扰用户?总有一些房间是WIFI信号无法覆盖的,那么各种辐射巨大的“穿墙王”路由器是否是你的选择?

究竟有没有一款路由器的WIFI是覆盖无死角?低碳、健康无担忧?设置简单够智能?下载电影速度杠杠的爽翻天?

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出的INFi惊叹号路由套装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INFi惊叹号路由器不但解决了用户的痛点,还在性能、功效、能耗、外观上完全做到了颠覆传统。相对于此前我们在市面上所见的普通路由器简直不能同日而语。

2

无信号不路由 简洁有内涵

INFi惊叹号的设计者单列平,资深处女座科技男,他说设计这款产品的初衷很简单,够健康,够强大,消除年龄的差异化对产品体验的影响。他认为一款好的路由必须满足于最基本的WIFI覆盖,而这一点也正是用户所需与市场所求。

如今是“WIFI横行”的移动互联网年代,用户已习惯在WIFI状态下使用手机购物、社交、游戏,而如何达到绿色WIFI全覆盖正契合市场痛点,所谓科技必先行于习惯。

INFi惊叹号路由套装为母子分体式移动路由,它运用新再灵多年研发科技成果,能迅速达成网络覆盖,且覆盖全面无死角。它的便携性与可移动性为市面一般路由所无法企及--“即插即用”。

如果你家面积大,你需要INFi惊叹号!如果你家越层,你需要INFi惊叹号!如果你喜欢在卫生间刷朋友圈,你需要INFi惊叹号!如果你习惯在厨房看教程,你需要INFi惊叹号!如果你享受在露台玩游戏,你需要INFi惊叹号!

INFi惊叹号路由器是跨越空间与距离的WIFI覆盖神器,只需母端连接路由或者替代路由,哪里需要WIFI子端插哪里;子端即拔即插,哪里没有WIFI 插哪里。

简单生活就是WIFI无处不在。

无健康不品质 完美是追求

科技风口,智能产品推陈出新,何为智能?

智能硬件应不以捆绑不以透支为前提,它必须为用户而生。在商家纷纷以大功率打爆穿墙王路由的时候,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反其道而行之,推出的新品INFi惊叹号智能路由内置仅仅芝麻粒大小微天线模块。

惊叹号智能路由辐射小 ,远小于市面同类产品。众所周知,每增加一根天线增加2dbm,当增加3dbm 时功率翻倍,辐射也翻倍。当路由天线越来越多,谁来保障家人的安全,特别是孕妇与儿童?

INFi惊叹号智能路由器的APP还非常人性化,可对各个移动子路由进行独立信号管控,远程切换健康模式,随时随地关心家人健康。

无个性不逼格 小资是情怀

设计者单列平表示,“INFi 惊叹号特为用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它是偶像派中的实力派”。

的确,惊叹号路由体积小巧,婉约精致,外壳为微弧氧化工艺磨砂金属圈,更有浪漫粉、优雅金、睿智银三色可选,满足不同人群的时尚品味。

INFi 惊叹号的造型简约,细节处理较好,对于家庭或者办公使用来看比较大众化,容易被用户接受。

无安全不保障 舒适是原则

INFi云平台植入新再灵自主研发的绝密云模块。

用户在使用INFi惊叹号智能路由器时将可以自动加密。用户数据以密文形式传输,此密文无法被云端及他人搜索与解密,保障用户隐私安全。

用户在智能体验中无时不刻感受惊叹号智能路由带来的安全保障。

无革新不标榜 产品即口碑

无WIFI不生活,互联网时代要你“好看”关键核心是技术,那么是什么技术造就了这款惊人神物?

新再灵人说,这是他们基于第三代通信技术--电力载波,简称PLC(Power Line Communication),经过多年研发攻克层层技术壁垒,辅以抗干扰技术(Anti-jamming Technology)、主从技术(The Master-slave priority)与带宽控制技术(Frequency Adjustment Technology),经过长达两年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测试实验研发而成。

新再灵PLC技术通过国家工信部认证、国家电网认证、四大运营商认证、CE&FCC国际认证,是“国家火炬计划”中国电力载波技术的唯一立项项目。INFi惊叹号路由防过压、防过流、防火、防静电、防雷击、防短路,精雕细琢,品质保证。

如此优秀的INFi惊叹号路由将于2015年12月15日登陆京东众筹,让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路由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