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音效“魔术师”BoomStick:让音乐听起来更棒
2016-01-04 15:5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人人都喜欢听高音质的音乐,而在多数人看来,买副好耳机就是唯一的解决方法。但一副好的耳机往往价值不菲,不是所有普通人都负担得起,这就是BoomCloud 360开发BoomStick的原因。BoomStick售价99美元,它利用计算程序提升音乐的音质。

BoomCloud 360联合创始人、总裁乔治·艾平说:“我们试图解决音质很烂这个问题。在车里听歌,车上有4或8个扬声器,那效果不用说。但是如果你想在iPhone上用Spotify听歌,那效果我可真不敢恭维。

但如果有BoomStick,那就不一样了。BoomStick又小又轻,外观呈长椭圆形,像早起的MP3播放器。它自带可充电电池,充满一次电后可持续使用14个小时。

2

BoomStick的用法也很简单,一边插上耳机,一边插上任何设备上的音频插孔,然后按下正面圆形按钮就行。艾平称,无论音乐、视频还是播客,BoomStick都能让其音质变好。

艾平继续说道,使用BoomStick就像按下“低音增强”按钮,不仅会让音频变得响亮,还会让细节更明显。

BoomStick集成的计算程序由该公司首席技术官阿兰·克雷默开发。后者曾在 SRS Labs待过几年,而SRS Labs的音频技术为三星、东芝、LG等众多公司采用。

每个人对音质好坏的感觉都不同,但在试用了BoomStick几个星期后,笔者感觉它的确不错。在听音乐的时候,它让笔者能清楚分辨出不同乐器的声音。例如,笔者看了几十遍《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预告片。直到使用BoomStick,才听出其中有TIE Fighter战机发出的激光爆炸声。

当然,效果好并不意味着着物有所值。BoomStick售价99美元,但考虑到其单一、简单的功能,笔者还是觉得它的定价有些贵了。 

但艾平坚持认为,耳机、音箱、汽车、现场乐队、电视、PC甚至电梯,BoomStick的计算程序让所有与之相连设备释放出的音效都能变得更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oomStick 音效 提升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