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雷蛇发布首款游戏超极本 起售价仅999美元
2016-01-06 14:59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razerbladestealthhandson5_1020.0

【牛华网讯】16日消息,雷蛇将于今年推出首款超极本“灵刃潜行版”(Blade Stealth),这款超极本的厚度仅为1.3厘米,重量约为1.25千克。

雷蛇超极本均采用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8GB RAM12.5英寸QHD (2,560 x 1,440) 分辨率显示屏。雷蛇超极本采用两个标准USB端口和一个Thunderbolt USB Type-C端口。雷蛇超极本还是首款支持RGB背光键的笔记本,因此用户可以定制键盘的色彩和灯效。

razerbladestealthhandson2_1020.0

为了更加轻薄,雷蛇做出了一定的牺牲,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图形性能。雷蛇超极本采用英特尔HD 520核芯显卡,因此用户无法体验最新款游戏大作,但足以应付休闲游戏。

razerbladestealthhandson8_1020.0

雷蛇的Core显卡盒可以外接桌面显卡,其外型类似微型PC,可支持多数PCI Express接口显卡。用户只需将显卡插入显卡盒,然后通过Thunderbolt USB Type-C端口连接雷蛇超极本。Core显卡盒还提供一个以太网端口和四个USB端口。

razerbladestealthhandson10_1020.0

雷蛇灵刃潜行版超极本起售价格为999美元,高端版本售价为1,599美元。目前,雷蛇官方尚未公布Core显卡盒的价格。雷蛇灵刃潜行版超极本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本月发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蛇 游戏本 超极本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