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消费者版无望 谷歌关闭所有谷歌眼镜社交账户
2016-01-27 10:3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谷歌眼镜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谷歌及母公司Alphabet近日关闭所有用来介绍及推广谷歌眼镜的社交媒体账号。此举意味着消费者版谷歌眼镜“已死”,仅留企业版还在“苟延残喘”。

此前,谷歌在Twitter、Google+、Instagram上都设有专门的谷歌眼镜社交账号,用来介绍该产品的用途、进展、更新等。但现在,如果访问上述页面,就会跳出“你好探险家们,通过‘探索者项目’,我们在Google+上玩的很开心。从现在开始,如果你对谷歌眼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下述链接和我们联系:https://support.google.com/glass/answer/3079854”。

由此看来,谷歌和Alphabet似乎是放弃了开发消费者版谷歌眼镜的打算。不过在Project Aura下这一项目并未被终止。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Aura团队正在开发数个版本的谷歌眼镜,包括企业版本(被称为“EE”或“Enterprise Edition”)。

事实上,过去一年里,谷歌一直小心翼翼不让媒体窥探到企业版谷歌眼镜的信息。参与其中的企业早在2015年年初就拿到了新版谷歌眼镜,但出于保密协议不能对外透露。

不过最近,谷歌对待谷歌眼镜的态度也越来越开放。去年年底的时候,它公布了谷歌眼镜企业版的FCC图像。从图像上可以看出,EE版谷歌眼镜改进不少,加入了折叠式设计、“按钮-铰链”系统,电池续航也提升不少。

谷歌曾大力推广谷歌眼镜,但无奈始终无法得到大众的认可。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大家担心谷歌眼镜上的摄像头会侵犯到他人隐私。此外早期版谷歌眼镜实在太丑,鲜少有人愿意将它戴在脸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眼镜 消费者 关闭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