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Neverware发布Cloud Ready:让老旧笔记本焕然一新
2016-02-19 15:4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19日消息,当你的旧笔记本电脑需要5分钟来启动Windows的时候,你可能会开始考虑将它扔掉或者直接砸掉,这是一种相当令人抓狂的体验。但是,现在名为Neverware公司给出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让它尝试运行谷歌Chrome OS操作系统。

通过使用Neverware公司免费的Cloud Ready软件,你可以使自己的电脑在保留Windows操作系统的同时安装Chrome OS,以此来实现双系统启动。Chrome OS不会苛求PC的硬件,也许你旧笔记本电脑的配置可能会比很多新Chromebook更加强大。这意味着,你的笔记本电脑将能够运行所有的谷歌应用,流畅地浏览互联网,使用WordPress或者是其他基于Web的应用。

来自The Verge网站的消息称,Neverware已经面向学校等教育机构销售其Cloud Ready,售价为每个座位59美金。毋庸置疑,Cloud Ready将使得学校的管理者们非常兴奋,毕竟他们只需要支付很少的价格便可以让老旧的电脑“焕然一新”。然而,此举也直接威胁到了传统的同样面向教育机构的经销商,最明显的就是苹果和微软公司。

除了极少部分,大多数电脑都可以进行安装改造。Neverware表示,“双系统”只允许对UEFI模式安装的Windows7/8/8.1/10生效,也就是说原始的legacy BIOS下安装的Windows将无法应用。但是,不用担心,这种要求对小于10岁的电脑来讲几乎没什么问题。(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verware Cloud Ready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