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3D Robotics与索尼合作推企业版高端Solo无人机
2016-03-08 08:5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8日消息,近日,美国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之一3D Robotics宣布,该公司将与Autodesk和索尼合作,打造高端版本的Solo无人机。

据悉,新款高端Solo无人机能够扫描位置——正在进行施工的建筑物或桥梁现场,并且将这些3D模型或地图上传至云服务中,使得这些文件能够快速进入非现场工程师和管理人员手中。

截至目前为止,Solo无人机都是通过来自GoPro的摄像头进行航拍工作的。今天,3D Robotics宣布,企业版高端Solo无人机将会配备全新的索尼UMC-R10C照相机,这款照相机将于4月份正式亮相。这个摄像头将可以捕捉更多的图像细节,并且将高分辨率的数据传输到云服务中。

同时,企业版Solo将会同时配有一款索尼平板电脑,上面预装了AutodeskFORGE软件。来自Autodesk的多米尼克•普利康(Dominique Pouliquen)表示:“无人机的需求非常大,我们合作的建造公司里没有一家没有无人机的。”

除了最新的索尼照相机,3D Robotics表示它计划引入多光谱和热感照相机,以及专门用于扫描农业用地、化工厂和石油钻塔的硬件。

当前,Autodesk进入无人机领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去年,它投资了无人机公司Skycatch,该公司使用无人机实时创造建造工地的3D地图,这些地图可以用于引导机器人推土机。目前,Skycatch关注于拓展在日本的业务,那里对无人机的商业用途的规范比较松,且人口的发展趋势也导致人类工作者日渐短缺。(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D Robotics 索尼 Solo 无人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