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iRobot推厨房和浴室扫地机器人:可爱、廉价
2016-03-17 16:5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17日消息,当前,市面中有各种各样的扫地机器人可供选择。近日,iRobot推出了一款既小巧又便宜的扫地机器人,它可以专门被用来清理浴室和厨房的所有角落以及缝隙。基本上来讲,Bravaa Jet就是一款缩小版的Bravaa

由于价格和尺寸的关系,Bravaa Jet将会成为普通用户尝试扫地机器人的最佳入门级选择,并且它的售价要比Roomba系列便宜了不少。

那么,为什么要专门推出一款将清洁浴室和厨房摆在首位的机器人呢?iRobot公司表示,之前,越来越多的产品将重点放在没有铺地毯的地板上。其实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清理厨房和浴室才是耗费时间最多的地方。因此,如果你想要让家中最重要的两个功能区域一尘不染,那么就得需要一个体积小一点的产品。

就使用上来讲,Bravaa JetBravaa并不存在太大的不同,用户只需要将水倒入水箱,安装好清洁布,然后选择干湿模式,Bravaa Jet就可以自己工作了。Bravaa Jet可以自己规划清洁路线。iRobot公司表示,每小时Bravaa Jet可以清理大约10平方米的空间,具体的速度要取决于清洁布的大小。在潮湿的情况下,清洁布可以清理14平方米,在干燥的状态下,清洁布则可以清理18.5平方米。Bravaa Jet的锂电池续航时间大约为1个半小时。

2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Bravaa Jet在清理撒到地上的咖啡时不会留下任何污渍,已经变脏的清洁布会处于悬空状态,不会在剩余的清理时间中弄脏其他区域。同时,Bravaa Jet在运行的时候声音不大,在浴室或者厨房中连续使用一两个小时也不会感到很吵。

出人意料地是,iRobot还为Bravaa Jet配备了一些新技术:它可以自动创建虚拟边界,而Roomba系列产品的用户还得依靠额外的电池驱动单元才能实现这样的功能。iRobot公司表示,Bravaa Jet具备这个功能主要是因为支持地图映射功能。

Bravaa Jet将自41日起正式开售,售价199美元,随机附送了两个一次性清洁布。(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Robot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