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The One发布智能古典钢琴 售价2.38万起
2016-03-30 12: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The One发布智能古典钢琴 售价2.38万起

牛华网讯 3月30日消息,近日智能钢琴厂商The ONE发布新品,该款智能钢琴拥有古典钢琴的经典造型,同时能够通过蓝牙与智能设备连接,从外观和演奏体验上进一步拉近智能钢琴与古典钢琴的差别。

据悉,The ONE钢琴+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与古典钢琴相同的设计,按键采用云杉实木板,每枚按键通过人工逐一配铅能够让钢琴+的触键反应达到了每秒8次,钢琴+背后采用不等距6背柱,钢琴整体采用德国Roslau的顶配琴弦,采用放射状弦列设计,在配置上能够与市面上主流钢琴相媲美。

作为一款智能钢琴,钢琴+通过蓝牙与智能设备链接,让没触摸过钢琴的小白用户也能在短时间内入门,完成整曲演奏,现场The One请来一位60岁的用户,通过11个月的联系,该用户已经能够熟练弹奏世界名曲,甚至实现脱离琴谱演奏。

据了解,在The ONE钢琴+通过与智能设备相连,每个音符对应键盘上方的指示灯会闪光提示,用户只要跟着指示灯弹琴就能熟悉键盘、完成入门,教学App上内置2万首免费曲谱、互动音乐游戏、蓝牙MIDI编曲,一方面通过新颖的学习模式激发孩子的音乐潜力和创造力,用户也可以线下参加The ONE的智能钢琴教室来实现更加专业性学习;另一方面,钢琴+打破学琴的年龄限制,即使是没时间报班学习的上班族,亦或是退休闲赋在家的老年用户,都能够轻松实现自己的钢琴梦。

据The One创始人叶滨介绍,从2014年5月发布到2016年初,the One智能钢琴的销量达到了5万台,并在全国200个市县成立了700间音乐教室。The One的销售渠道包括,线上销售,线下发展代理商,包括钢琴培训机构等。

据悉,“The ONE钢琴+”和升级The ONE智能钢琴目前均在天猫、京东平台热卖中,钢琴+售23800元和26800元,智能钢琴则依然保持3999的售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he One 智能古典钢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