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roobo发布儿童智能机器人布丁S 5月上市售价999元
2016-03-30 20: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roobo发布儿童智能机器人布丁S  5月上市售价999元

牛华网讯 3月30日消息 roobo北京智能管家科技今日正式对外发布旗下新品智能机器人产品布丁S,新品主打儿童市场,售价999元将于5月上市销售。

据了解,布丁S拥有roobo独创的儿童交互对话系统R-KIDS (roobo-kids interactive dialogue system),该系统在童音识别、儿童特定词汇理解、非常规语序结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优化,配合布丁S自身特别为拾音、发音效果优化的硬件结构,在前期封测和现场演示中均表现优秀。

roobo发布儿童智能机器人布丁S  5月上市售价999元

布丁S能听见、听懂孩子的童音,并迅速给予反馈,交互过程新奇、有趣。内容上,布丁S拥有海量精品的独家内容,未来还会与国内外的儿童学娱资源内容进行合作,同时也通过大数据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进行内容细分,并对合作内容进行严格筛选,保证其纯净性。

另外,布丁S倾力打造了以英文教育、儿歌、故事、育儿等为主的内容资源,与洪恩英语、贝瓦儿歌、凯叔讲故事、摇篮网等业界知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

roobo创始人兼CEO刘颖博表示,roobo作为面向全球的智能硬件发行平台, 是一家秉承“科技改变生活”理念的创业公司,也希望用户能够以更合理的价格,享受真正先进、创新的科技产品。

除了布丁S智能机器人,roobo还推出了一些周边配件产品,后续用户将可以通过这些配件享受延展服务。布丁S机器人将于今天在官网、天猫和京东开启预约,5月正式销售,售价9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oobo 儿童智能机器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